依山傍溪、歷史源遠流長的頂尖大學——精緻的政大紀念品:客製化卡套

政大達賢圖書館
政大達賢圖書館(圖片來源:達賢圖書館)

一年四季雨水豐沛、氣候舒爽溫和的指南山腳下,坐落著政治大學這所享譽國際的一流大學。擁有11個學院、34個學系、15,000多名莘莘學子的政大,在許多領域都有卓越的研究,包括財務金融、商業管理、社會科學、傳播學、法學、文史哲、外國文學等。而從政大畢業的校友們在諸多領域展現專業,可說是台灣重要的人力資源培育的搖籃,在發展事業、研究的同時政大校友也致力於社會關懷與善盡企業責任。

秘書處:將政大精神發揚光大

除了上述的學術單位外,行政單位亦是政大校園中不可或缺的組織,其中,秘書處除了以專業團隊來服務校園外,「政大」也是近年來秘書處積極發展的「品牌」之一,打造品牌忠誠度、凝聚校友向心力,是政大人最堅強的前鋒、穩固的後盾。

政大秘書處
政大秘書處(圖片來源:政大秘書處)

合作的契機:為學生著想

這次,我們非常榮幸可以再度與政大秘書處合作。秘書處的行政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秉持著「學生用得到」之務實精神來製作政大紀念品,提高學生的興趣外也能在學生畢業後都能帶著這份具有政大意象的禮品踏入社會,在使用時回憶起政大的點滴,無論是清晨的政大山嵐、向晚時人潮洶湧的指南街頭或入夜依舊充滿活力的體育館,那會是多麼的令人想念。

政大校碑
政大校碑(圖片來源:政治大學)

紀念品的巧思:以水墨畫呈現校園一隅

歷經討論與設計,最終秘書處選定客製化卡套作為紀念品品項,同時也可以當作行李吊牌來使用,讓購買的學生能一舉兩得!外觀的設計上使用了具代表性的四維堂與校碑:四維堂身為政大最有歷史意義的建物之一,多功能的用途讓它成為許多活動、典禮的舉辦地點,甚至政大特有的指定科目「大會考」都在禮堂內考試呢!校碑則是每個人來到指南山麓必定會先注意到的大地標,也是政大的門面,許多學生家長甚至遠道而來的高中生、訪客都會在此處與校碑留下合影。除了這兩處外,政大雖還有許多值得紀念的建築或場地,但四維堂與校碑在政大人的心中早已成為政大這塊招牌的logo了吧!

政大紀念品:客製化卡套
政大卡套紀念品(正面)
政大卡套紀念品(反面)
政大卡套紀念品(反面)

愉快合作:秘書處與集比的互相信任

「政大反應很好,已經續單兩次了!」我們負責政大紀念品的業務E自信地說。其實在這次的case之前,集比跟政大有過合作,2020年的政大保溫杯紀念品就是我們製作的呢!如同優良的校園風氣,政大與集比彼此的信任讓雙方的合作關係得以順利的進行。我們也善盡廠商責任嚴格把關品質,希望這些具有非凡意義的紀念品送到客人手上時,能感受到那份溫暖的心意!

後記

每一位尊貴的客戶對於集比來說都是無價的珍寶,每一項客製化商品對於客戶來說,想必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吧!客製化之所以無可取代,key point就在於雙方合作的過程中理念的傳達,於平凡無奇的品項中賦予特殊的使命,讓商品在客戶手中得以聯想到關於其品牌的意象,甚至能夠達到提高客戶品牌曝光度的功用。

政大一隅
政大一隅(圖片來源:達賢圖書館)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