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中秋小物大公開!別怕!這顆月餅不會胖!

花好月圓人團圓,越吃臉越圓!平日身心俱疲的上班族,以及課業繁忙的學生期待已久的連假即將到來,一場又一場的烤肉邀約,收不完的月餅禮盒,在美食與飲品中戀戀不捨。連假結束後,只剩下腫脹的身材以及不敢面對的體重機。

一家烤肉萬家香!檔不住的誘惑PART1

「滋滋滋!」悅耳的烤肉聲,撲鼻而來的香味,一片焦黃的土司加上沾滿烤肉醬的豬肉,入口後唇齒留香。小心!你知道刷上兩串烤肉醬的烤肉竟然等於1/3碗飯的熱量嗎?吃完一頓烤肉,可能已經不知不覺吃下好幾碗飯了…,淺嚐即可!

(圖片來源: Unsplash)

花好月圓人團圓,檔不住的誘惑PART2

吃完烤肉的飯後甜點-「月餅」,小小一個,偷吃一兩個應該沒關係吧。停!一顆月餅,平均熱量每100公克就高達400大卡,約等於是3/4碗白飯!相當驚人,還不快放手!

(圖片來源: Unsplash)

這顆月餅不會胖!集比小編為你介紹,特別又有創意的客製化小物,讓你中秋送禮最吸睛!

Top3-月球造型便利貼

中秋忙著吃烤肉都沒賞到月嗎?別怕!又圓又亮的月亮來了!

好撕易黏,隨寫隨貼記下大小事。月球造型便利貼,亮眼又擬真的月亮,每天都能賞月!

Top2-客製化月餅造型杯墊

還在煩惱月餅要送哪個牌子嗎?這款最實用!桌子再也不會有水漬,客製化月餅造型杯墊,不只止滑隔熱,還讓你成為桌上最搶眼的存在。

Top1-花好月圓月餅造型隨身碟 中秋禮品

害怕月餅囤積熱量?這顆月餅讓你囤積的是回憶!花好月圓月餅造型隨身碟,不管是影片照片或是文件通通都可以放,讓這顆月餅造型隨身碟陪你度過每個中秋!

中秋禮品」收到什麼最驚艷呢?讓集比陪你度過最特別的中秋節,不只上述禮品,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快來逛逛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