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滿月圓,讓客人的事業圓圓滿滿

中秋佳節,滿月時分。這是一個象徵圓滿的日子。人們在這一天相聚,賞月、飲酒,彼此共享這段美好時光。追溯中秋節的典故,你我都熟知嫦娥奔月、玉兔搗藥、吳剛伐桂的民俗故事。但是實際的源頭,其實鮮為人知。

中秋節的習俗,能追溯到中國的周代,最早是用來慶祝豐收,以及感謝神明的節慶。周人在這一天舉辦慶典,並祭拜皇天、后土和明月。隋朝末年,反抗隋朝的軍人裴寂將這日子定為農曆8月15。一直到明清時期,中秋節終於正式定名,成為中國正式的重要節慶。而賞月、吃月餅、和團圓飯的習俗,也就在這段悠久的歷史中,漸漸地發展出來。

在這樣具有歷史意義的特別日子裡,要選擇怎麼樣的禮贈品來送人呢?既然是中秋節,就是要選擇和中秋節相關的禮物囉!

融入中秋節的基本元素,滿月、文旦、月餅、團員……這份禮贈品必須要十分應景,才能突顯中秋佳節的氣氛;但同時,當作股東會贈品亦不能缺少實用的功能。若以行動電源當作基礎,進行客製化的設計,結合中秋節的必備元素,必定會是個極佳的選擇。例如:月餅或文旦造型的行動電源。像這樣的股東會贈品,在客製化的製造下,就能兼具公仔和行動電源這兩種功能,不論拿來當作小擺飾,或是實際拿來當作行動電源使用,都是非常適合的選項。

可愛的造型,再加上實用的設計,兩者巧妙地合而為一,成為一份別出心裁的精美贈禮。在股東會這樣的場合,若是能送出一份如此有誠意的贈品,相信股東們對您的印象也會大大提升,讓彼此間的合作關係,像中秋的滿月一般圓滿。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