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吸睛聖誕禮物在這裡

(Picture From: Unslpash Kate Zaidova)

  聖誕節濃濃的溫馨氣氛,讓許多人期待的不外乎收聖誕禮物了!不分年紀,大人和小孩,都喜歡充滿驚奇、歡樂的收禮物,而聖誕節最常舉辦的莫過於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有許多形式,大多是統一預算,規定大家選擇與預算差不多的聖誕禮物,然後在活動當天,眾人齊聚一堂抽禮物。亦有以「小天使」形式為主的交換禮物活動,參加者在一開始便知道要送禮物給誰,然後根據規則,在約好的日子當「小天使」將準備好了禮物給收禮人。

◎交換禮物送什麼?

活動前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送什麼聖誕禮物了,據統計,在交換禮物的活動中,要成為「最會送禮」的人,禮物一定要挑得實際且夠驚奇,否則會讓精心準備的人覺得失落不符期待。

以下精選聖誕禮物推薦品項,大家不妨根據自己的預算參考:

‧ 高階交換禮物:3C產品

下圖中的一和二選項,手機如永遠瘋搶的蘋果;相機如經典大牌Nikon、Canon;電腦儲存裝置配件也能是個選擇,如第二個符合聖誕節氣氛的客製化隨身碟,相較於前兩者,客製化隨身碟的價位比較沒那麼大的負擔。

‧ 實用生活禮物:包包、鞋子、皮夾

根據活動訂的金額,參加者能挑選符合自己預算和規定價位的實用禮物:包包、鞋子、皮夾等,選擇經典或是該牌的熱銷商品,自然不用擔心收禮人不開心。(不喜歡還能拿去轉賣呀)注意!由於尺寸問題,鞋子只適合在知道收禮人是誰才能選擇喔!

‧ 暖心禮品

北半球聖誕節正值寒冬,這時送能讓身體溫暖起來的物品再好不過了,從第七項開始:保溫杯、毛毯、手套等冬天必須用品,甚至是與聖誕相關的造型點心!不只讓收禮人有暖暖的身體,也有暖暖的心!

決定好送什麼聖誕禮物了嗎?快選擇獨特的聖誕禮物讓收禮人覺得超值,自己也送得開心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