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禮品清單-有了這篇尾牙禮物、員工禮物都免煩惱!

你有發現離2020年結束只剩不到三個月嗎?

年底有這麼多活動,尾牙禮品、員工禮品還有交換禮物,這些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現在就來看看大家都推薦的年底禮品,活動再多都不怕!


(圖片來源:unsplash)

公司尾牙禮品推薦:

送給公司同仁的尾牙禮物當然不能馬虎,尾牙禮品和員工禮物不一樣的一方在於尾牙禮品的「高級性」、「驚喜感」!最好要平常的禮物再特別一點,尤其在尾牙抽獎的時候,氣氛絕對會更嗨。
1.無線充電盤
2.行動電源

大公司的尾牙常出現高級家電,但如果是中小企業的的話,不妨可以考慮CP質高的禮品。
尤其無線科技產品正流行,不管是無線充電盤或是無線行動電源都是不錯的選擇。

公司員工禮物:

公司會有的福利之一,就是定期的員工禮物了,那些小物是員工會喜歡的呢?
1.客製化杯墊 (最好是吸水杯墊)
2.杯墊
3.伸縮卡套
4.客製化充電線

員工禮品講求的是「實用」,或許可以不用太豪華,如果是平常在辦公室或是日常生活就可以用的小物,會更受喜愛。
杯墊、卡套這些小物看似不起眼,但其實很好用。通勤打卡必備的卡套永遠都不嫌多。
最近開始變得搶手的多合一客製化充電線也可以考慮,完全不用擔心公司員工手機廠牌的問題。

朋友同事的交換禮物:

1.環保餐具
2.藍芽耳機保護套

朋友同事之間的交換禮物可以輕鬆一點!
近年來藍芽耳機逐漸成為趨勢,保護套有很多可愛的造型,相當適合作為同事朋友的交換禮物。
好看的環保餐具也是優秀選項,市面上的款式還可以刻字,更增添禮物的驚喜感。

其實禮物的選擇不外乎三大重點:「本身實用」、「外觀好看」、「設計獨特」,來挑選準備。
想要避開不實用或是不討喜的窘況,基本上選擇手機配件相關的小物就萬事OK!不管是特殊造型的客製化充電線,或是無線充電盤等等,絕對都是推薦禮品。

掛繩款的充電線是最近流行的款式!

有任何想製作的禮品嗎?都歡迎聯絡集比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