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濟實惠的禮品小物推薦

禮品的選擇百百種,如何挑選一款最適合的企業禮品也是一門學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預算來衡量,沒想到能合乎預算還能客製化設計吧?集比有多款相當實惠的禮贈品選擇,不只製作精美有質感,還能為您客製打造專屬禮品,到底有哪些是最經濟實惠的禮品小物呢?讓小編來偷偷告訴你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客製化筆

文具用品類的禮贈品中筆是最實惠的選擇之一,加上客製化訂製的服務,想要雷雕印製LOGO或標語都沒有問題,作為廣發的宣傳禮品或廣告禮贈品都非常適合,是您不能錯過的高CP值選擇呦!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二、客製化L夾

客製化L夾也是相當常見的禮贈品選擇之一,由於擁有大量的封面空間能夠設計與運用,客製化印製各種LOGO和圖案,作為宣傳類的禮品效果十分顯著,種類豐富、價格經濟,也是非常實用的文具商品之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三、客製化造型迴紋針

客製化造型迴紋針也是紀念禮贈品中相當長青的選項,多變的金屬迴紋針,各種圖案都能為您打造製作,富有代表性與特色的禮贈品非它莫屬啦,價格也超親民,若您有大量送禮的需求千萬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四、客製化手機擦

手機相關的周邊商品一直都是熱門禮品排行榜中的前幾名,但有些品項價格確實高了一些,若有預算考量的話,選擇客製化手機擦準沒錯,同樣能為您印製LOGO與專屬圖案,造型也能很多變,讓您輕鬆入手無負擔呀。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五、客製化便利貼

說到實惠的文具禮贈品怎麼能少了客製化便利貼呢?集比為您打造不同於一般傳統純色的方形便利貼,加上圖案印上LOGO,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新潮,多種樣式任您挑選,完美的禮品搭配合理的價格,輕鬆打造專屬於您的企業禮品。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比是客製化商品的廠商,有任何特殊需求皆可替你量身訂做,想知道更多詳情?

歡迎來電 02-2749-3188、私訊粉專或來信 sales@xebe.com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