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萬聖節活動大統整!想好怎麼過了嗎?最刺激的活動都在這!

在每年的下半年,萬眾矚目之一的節日一定不會少了萬聖節啦!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活動在萬聖節時一起狂歡。在2023年萬聖節你想好要去哪邊過、扮演什麼特別的角色嗎?今天小編告訴你最好玩的萬聖節活動,趕快筆記起來,開始規劃出遊啦!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東京迪士尼 Disney Halloween

近幾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東京迪士尼終於在今年重啟睽違了四年的萬聖節嘉年華!從9月15日一直到10月31日,除了迪士尼的園區特別打造之外,還有米奇萬聖節「Spooky “Boo”!」萬聖節遊行,以及各式各樣萬聖節限定的活動商品、餐點,讓你過節氣氛多到滿出來!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二、大阪環球影城

講完可愛的迪士尼,怎麼可以少了刺激的環球影城呢?今年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期間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萬聖節驚魂夜」,主題都是非常驚悚恐怖的,膽小者慎入!另一個則是「哈哈哈!萬聖節派對」,從名字就能知道這部分絕對是走可愛路線的啦!

在「萬聖節驚魂夜」中,最為經典的就是「街頭喪屍」的活動了。進入園區身邊便會不定時出現喪屍來跟你打招呼,而2023年萬聖節堪稱是史上最多喪屍的一次!除了這個活動之外,還有很多萬聖節限定的遊樂設施,像是「恰吉的血腥盛典」、「貞子的詛咒 黑暗驚悚乘車遊」、「環球妖魔鬼怪 恐懼傳說」等等的恐怖設施,包準你嚇破膽!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三、台灣新竹六福村

不想出國也沒關係!在台灣也可以超有過節氣氛,新竹六福村的「墓碑鎮」一直是非常出名的萬聖節活動,在今年的9月9日到11月19日,在你面前直接上演「屍控折骨舞」,還有「百年古宅」的恐怖體驗屋,除了這些活動外,還有超可愛的「惡靈怪獸堡」等你去享用喔!

(圖片來源:六福村官網)

四、天母運動公園

2023萬聖節在天母運動公園的「搞什麼鬼」預計在10月28日舉辦,每屆萬聖節都會發放糖果、南瓜桶,以及超級多的市集店家,一起體驗熱鬧氛圍!

(圖片來源:臺北旅遊網)

今年許多萬聖節活動都是疫情後首次回歸的,想必人潮一定會超級多!因此,在外遊玩時,也不要忘記顧好隨身貴重物品,記得把你最特別的客製化卡套帶在身上,才不會玩樂過後後悔莫及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有了這款客製化卡套,不僅可以讓你掛在身上不再讓你手忙腳亂,還有高級質感的外殼,就算不見也能因為亮眼外型馬上找到!

除了卡套之外,在逛市集的時候,一定也需一一個客製化環保杯瓶!現在響應環保,許多商家已經不提供一次性免洗餐具,如果攜帶自己的客製化環保杯,說不定還能享有折扣喔!就算不是裝飲料,出門在外也絕對不要忘記補充水分喔!

(圖片來源:集比官網)

2023萬聖節你想好要去哪裡狂歡了嗎?活動百百種,身上配備一定要齊全,要是還想看其他客製化商品,歡迎上集比官網或來電洽詢喔!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