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21企業公司也流行的防疫小物你都有了嗎?準備這些會更安心!

目前疫情日益增溫,現在全國都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外出須全程配戴口罩、餐廳不內用等因應措施都再往上升級。
除了政府提升防疫等級,一般民眾也要更認真看待防疫,必備的口罩和酒精,有哪些防疫小物也應該準備要起來?

今天就來盤點一下2021年流行的防疫商品,檢查自己有沒有缺少的,快快準備起來!

(圖片來源:unsplash

發布三級警戒之後,大家都盡量減少外出,但有些時候還是必須要出門,為了加強防護,外出通常要有的防疫小物是拋棄式塑膠手套、護目鏡(或是面罩)、防疫組合包等。

集比提供多樣內容組合的防疫隨身包可供您參考。

外出的防護講究的是雙手要保持乾淨,所以不管是手套或防疫組合包,都可以幫你加強手部清潔度,也是這個時期的必備小物。
護目鏡跟面罩可以在無法跟他人保持社交距離時配戴,同時也能避免用手蹂眼睛等下意識舉動造成的感染危機。

三級之前可能會覺得用這些太誇張,但現在疫情狀況越來越嚴重,還是多保護自己一點會更好!

路上可以看到民眾使用的面罩。
(圖片來源:unsplash

  • 辦公室篇:壓克力隔板、酒精筆、電梯筆、杯蓋。

雖然政府鼓勵企業以遠距上班(或稱在家上班)等WFH措施取代實際出勤,但還是有人沒辦法在家工作,必須要在辦公室待命。
這種時候大家都會擔心感染問題,除了分流或是定時換氣、固定樓層使用固定座位與廁所等措施,也可以添購辦公室用的防疫小物,像是壓克力隔板、酒精筆、電梯筆、杯蓋等商品,盡量減少接觸或是飛沫感染的風險。

可以維持飲水乾淨的防漏公司LOGO杯蓋。

沒有酒精筆的話其實也可以自備普通的原子筆就好,一樣可以用來按電梯。

  • 個人應用篇:口罩繩、口罩減壓帶、口罩收納袋、口罩夾、防疫組合包等。

除了上述可以添購的,不少人也會自己再多準備一點相關的防疫商品,像是可以減緩戴口罩一整天不適感的「口罩減壓帶」,以及同樣可以減壓還能避免口罩不見或弄髒的兩用口罩耳掛繩、可以保持口罩乾淨的口罩收納袋、收納夾等。


可以降低耳際摩擦的口罩掛繩。

同時可以準備自用的防疫組合包,將乾洗手、收納夾和酒精等防疫商品打包收好,要拿取使用時比較方便。

以上是2021的熱門防疫小物,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公司企業也可以考慮添購,多保障員工健康。

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防疫期間最有效的還是「降低外出」、「使用正確方式勤洗手」、「配戴口罩」、「不輕易碰觸口鼻」等,也要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與規定,畢竟商品小物還是輔助,最重要是個人的防疫行為,大家一起遵守合作,才能有效減少感染,希望大家都可以共同度過難關!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