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20兒童節禮物推薦排行榜!兒童節送孩子這個就對了!

大人有「三節獎金」,小朋友也有所謂的「三節禮物」喔!

孩子們的三節禮物「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聖誕禮物」每年都會讓大人傷透腦筋。
正在煩惱2020年兒童節禮物送什麼好嗎?不用緊張,集比都幫大家整理好了!
快點把這篇兒童節禮物攻略收藏起來,不管是什麼樣的小朋友都絕對可以給出合適的兒童節禮物!

  • 想訓練小朋友的邏輯與耐心的禮物:
    如果是想培養小朋友的思考力與邏輯的話,其實相當推薦拼圖積木等類型的禮物。
    現在的拼圖積木已經跟之前不同,不但外型更加特別、更加精緻,甚至也推出立體拼圖、3D拼圖等商品,玩起來絕對不無聊,也更能訓練小朋友對立體物的概念養成喔!

(截圖自:PC HOME

  • 想慢慢訓練孩子獨立自主、自我負責的禮物:
    小朋友的獨立自主除了日常生活與學校教育之外,其實也可以從物品著手,就像自己的書桌房間要自己整理一樣,送給小朋友屬於自己的碗、屬於自己的客製化環保餐具等都有助於訓練孩子對自己的物品負責。

    可拆式環保餐具,輕巧好收。

    或是一口氣就可以帶著走的三件組。

  • 想讓孩子學習服務、體驗職業,又能啟發生涯規劃的禮物:

    雖然對兒童談及職業好像有太早,但還是可以從遊戲與禮物中提早看出孩子對於那些方面比較有興趣或是有天份,有這類規劃的家長可以試看看經典不敗的家家酒系列的禮品。

    現在的扮家家酒玩具也越來越有模有樣,百工百業都不缺!

    齊全的收銀機玩具。
    (截圖自:博客來)

    最後小朋友歡迎的職業之一──醫生系列也有喔!

  • 文靜內向的小朋友會喜歡的禮物種類:

    當然並不是所有小孩都可以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對於個性比較內向的孩子,都會推薦可愛的玩偶系列,尤其最近很流行的森林家族,和一整組的動物家人玩在一起,就不怕寂寞了!

    (截圖自:樂天網站)

  • 具有小藝術家氣息的孩子可以給的禮物種類:
    具有藝術天分或是傾向的小朋友通常喜歡動手做或是動手畫,黏土、蠟筆、色鉛筆或是水彩用具等等會非常推薦,除了可以滿足孩子的創作欲之也能培養才藝。

    (截圖自:樂天網站)


    非常有份量的60色色鉛筆。

    (截圖自:德國FABER輝柏)
    其他還有常見的立體書繪本、模型玩具等等有些家長也會安排兒童樂園,或是主題餐廳等地方,來個親子日。

    現在兒童節的慶祝方式越來多樣,不論是送環保餐具還是積木、扮家家酒的玩具,是否能讓孩子從禮物中學習到惜物愛物,也是近年來兒童節禮物種類的考慮因素之一!

    集比可以給您更多兒童節禮物的專業建議與推薦選項,讓孩子們得到的不只是禮物,還有更多學習機會!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