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2020父親節禮物送什麼好?不同爸爸的不同禮物攻略送給你!

2020年父親節禮物到底該送什麼比較好?刮鬍刀?領帶?鞋子都送過一輪了該怎麼辦?

室外派爸爸該怎麼準備禮物?
喜歡滑手機看影片的爸爸又該送什麼好?
今天就讓小編推薦給你──2020父親節禮物攻略在這裡!

1.假日喜歡踏青的OUT DOOR爸爸:

不管是跟家人或是朋友,你的爸爸每到假日一定會上山下海走透透的話,建議可以送個野餐墊
就算不野餐也無所謂,不管在山上或是海邊都能攤開,光是坐著就能馬上親近大自然!偶爾在墊子上午睡,賞花賞月都很享受。

集比的客製野餐墊。

2.喜歡看影片、追劇的爸爸

追劇看片不是孩子的專利,你家的爸爸也喜歡滑手機或是平板嗎?
如果是這樣的爸爸,建議可以送個平板套或是手機指環等等,讓爸爸可以輕鬆追劇,而且有了手機指環,長輩也比較不容易手滑掉手機,手機指環是一兼兩顧的好禮物。

車上也能用的手機指環。

3.除了家人,最疼的就是愛車的爸爸:

你的爸爸超級愛車?那麼集比推薦送這些汽車用品給爸爸:臨時停車牌、車用垃圾桶、車用菸灰缸。

各種客製化汽車用品可以協助爸爸打理車內環境,送出手絕對讓爸爸超開心!

能兼顧隱私的停車牌。

4.興趣是料理,比起吃更愛煮的爸爸:

誰說只有媽媽會在廚房煮飯做菜?不少爸爸也喜歡研究料理,懂吃更懂煮。
對於這種爸爸,調理機調理棒這些都可以考慮,做料理省力又省時,絕對是好禮物首選。

 

5.不知道爸爸到底喜歡什麼、怕送的禮物他不喜歡怎麼辦?

應該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擔憂吧?

面對這種難題,小編推薦大家可以把問題簡化,直接送實用的禮物就絕對沒問題!
行動電源充電線等等,這些都是絕對沒問題的父親節禮物清單,有時候比起大費周章花大錢,說不定簡單一點的禮物反而能讓爸爸開心喔!

 

在猶豫客製化汽車用品還是行動電源嗎?

其實不管哪一種父親節禮物,其實只要有心就是好禮物。
寫個卡片也沒關係,只要在這個節日讓爸爸知道你的心意就很夠了!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