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全台各地元宵活動大整理!歡慶元宵不怕沒地方去!

今年農曆年節特別早,過完年後緊接著又是元宵節的到來!元宵節是春節假期後第一個重要的節日,此節慶除了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外,平溪紅通通的天燈、臺南的鹽水蜂炮聲,其實都還讓人沉浸在過年的氣氛中呢!

以下小編將為大家整理全台各地歡慶元宵節的好去處!出門歡慶元宵節不僅能和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觀賞漂亮的花燈,甚至還能用手機自拍棒與花燈拍張美美的自拍照,幸運的話,還可以拿到主辦單位所發送的活動贈品呢!除了可愛的生肖造型燈籠、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外,大家還有拿過什麼有趣的活動贈品呢?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元宵節安排一個美好的假期吧!

全台各地元宵活動大整理

名稱 地點 日期 特色
台北 – 台北台北亮晶晶 中華路一段、北門、台北行旅廣場 2019/2/16 – 2/24 1. 首創使用數位影像技術,用LED彩幕讓可愛豬寶隨時變化表情。

2. 主燈秀由DJ RAYRAY創作主題音樂,將節慶變派對!

新北 – 平溪天燈節 十分廣場 2019/2/16、2/19 1. 主燈與獨立插畫家「歪歪」視覺操刀設計

2. $399平溪體驗遊,不僅有在地導覽、DIY行程外,還能施放天燈!

桃園 – 桃園燈會 南崁溪沿岸 2019/2/12 – 2/24 以童話「阿拉丁神燈」、「綠野仙蹤」、「胡桃鉗」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做四大燈區設計。
新竹 – 新竹過好年 護城河、東門城 2019/1/25 – 2/24 1. 東門城有國際藝術家森岡厚次與清華大學同學打造小豬太空人。

2. 護城河一百公尺長的互動藝術。

台中 – 福滿迎豬 文心森林公園 2019/2/16 – 2/24 1. 視覺形象為「飛起來的粉紅豬」。

2. 30多座主題燈、頂光廊、光環境。

高雄 – 金銀河 愛河燈會 高雄橋至七賢橋 2019/2/9 – 2/17 1. 百尺長燈海隧道。

2. 夜間發光造景樹。

台南 – YLF19 月津港、周邊地區 2019/2/2 – 3/3 以親水公園為主要設置地點,進行燈光與水域的佈置。
屏東 – 屏安鵬來 屏東、東港、大鵬灣 2019/2/19 – 3/13 1. 可從海上賞燈。

2. 首此以非生肖為主燈設計主題。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廣告贈品新寵兒-造型手機鏡頭,美美的拍出美美照!

廣告贈品宣傳除了要夠吸睛之外,也要能讓使用者不會忘記究竟是在打哪一間品牌的廣告,而在這麼多贈品選項中,到底要怎麼抉擇才可以打中消費者的心呢?

選禮要件大公開:

  1. 功能性:

實用的東西總是可以深得人心。贈品上可以發現不是品牌LOGO就是印有〝贈品不得轉售〞的字樣,有品牌迷思的消費者,看到LOGO就像看到物品保證書一樣,而實用的贈品就會讓人使用,長期下來對於品牌的印象就會不知覺得印在腦海裡,這就是功能性贈品帶來的效益。

  1. 可看性:

吸引人目光的東西,能在第一時間抓住注意力。這就是為什麼即使贈品也要設計的夠可愛、夠吸睛,因為好看的外表會讓人想要一直使用下去,這就是從廣告贈品宣傳中可以獲得最高效益的呈現。

  1. 流行性:

如果一項物品能歷久不衰,代表它有不可取代性,贈品就可以從這些東西作為基礎再去創意發想,像是近期很流行的手機外接鏡頭製作,拍攝照片的鏡頭人人都有,但你有想過一層不變的鏡頭做了一點巧面的變化,也可以讓手機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豐富與色彩。

你可以發現許多卡通造型結合手機鏡頭,不論是有版權的還是品牌吉祥物代表,都可以讓小小的外接鏡頭有更多看頭,你可以看到市面上出現最多的軟膠開模造型或是金屬樣式,都是廣告贈品的新寵兒!

下回收到可愛的造型外接手機鏡頭,開心使用之餘別忘了這些贈品背後的設計理念及品牌宣傳手法,你會對這些牌子更加敬佩!

分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彰師大吉祥物隨身碟—讓你資料從此一「鷹」俱全!

說到「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你們會想到什麼呢?這所位於八卦山旁綠樹成蔭的大學,由於灰面鵟鷹經常在校園上方盤旋,又因其眼銳利,雙翼寬廣有勁而象徵生命活力,特別將此定為校園吉祥物,秉持「新、本、精、行」之校訓,以追求「成為兼具卓越教學、創新研究、永續服務的一流大學」為發展願景。

彰師大校徽圖片

彰師大吉祥物圖片

結合校徽及吉祥物的隨身碟▼

這次彰師大與集比合作,決定製作屬於本校吉祥物的造型隨身碟,在過程中客人對於眼神角度一直有意見,歷經反覆多次的校稿和修正,最後才調整至這個版本。忠於設計的外型與呈現效果,彰師大灰面鵟鷹隨身碟成果可說是十足帥氣兼可愛!因此,造型隨身碟在無形中造就了許多的宣傳,之後的合作除了隨身碟外還有許多客製化的校園周邊商品

集比的客製化隨身碟製作在業界小有名氣,實力獲得許多客人的信賴,是集比最大的驕傲!一直以來,集比都秉持著「服務周到」的宗旨,希望能完成客戶的需求,造就極品中的集品!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沒有這種規模的員工禮物,別說你是體貼的老闆!

你是否曾想像自己公司的職員們表達感謝?

一直以來,支撐著企業、公司的,不只是頂頭的老闆,更要感謝全體的職員。每一份案子的解決、每一項工程的完工,都是每一位公司成員付出了極大的貢獻才能達到的,得來不易的成功!

我相信,職員們的努力,你都看在眼裡。看著他們未完成工作佴加班到十一二點,心中的感激油然而生。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你的感動,以及對他們的,說不出的謝意。

因此,為了感謝一直以來幫助自己的工作夥伴們,就送一份讓他們心動的禮物,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重視!

而選擇禮物最佳的選項,就是客製化的禮贈品了!把你對工作夥伴的感謝,用客製化禮贈品的方式表達出來,並融合實用的功能,打造一份最棒的禮物。

舉例來說,像是訂製一款特製的捷運一卡通。正面印上公司的符號,背面則印上一小段簡單的感謝詞,如此所表達出的意義是:「這是屬於我們全體的公司,是屬於所有人共同的成功!謝謝每一個人一直以來的付出!」而同時具有一卡通的性質,讓這份禮物更有實質的功能。

然後,再某一次的公司會議上,一份一份地交到每一位職員的手中,一位一位地對他們說一聲簡單的「謝謝」⋯⋯

收到這樣的禮物,職員們一定能感受到你的誠意,甚至感動落淚,更能體會到你對他們的看重。在之後每一次在使用這個特別製作的捷運一卡通時,都會想起老闆的真心的誠意;也因此,願意再繼續和你一起奮鬥下去,繼續一起面對每一次的難關,然後,繼續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現在,就把你對工作夥伴們的感謝,融入這份充滿感情的禮物中吧!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企業禮品推薦:連員工都想A一個!

之前曾經被熱烈討論的外帶杯蓋號碼是幾號(?!)

你/妳搞清楚了嗎?天天一杯以上外帶咖啡的朋友們不能不注意一下吧!

那麼,首先就來說明一下,「5號」杯蓋和「6號」杯蓋有什麼差異性?簡單來說,「5號」的PP塑膠杯蓋是國際公認最安全的食品容器材質,通過國際 SGS安全認證,耐熱度可達100度,遇熱不會釋放致癌的物質;而「6號」杯蓋的PS塑膠耐熱度只有70~90度,若咖啡超過此一溫度,就有可能釋出微量的苯乙烯單體,長期飲用可能對身體造成健康上的疑慮。

由於「5號」杯蓋的製作成本較為低廉,所以在抽檢各大超商連鎖咖啡外帶杯時曾經多為「5號」杯蓋,造成消費者憂心忡忡。

(Photo from Flickr: 官璇 莊 CC Licensed)

在辦公室茶水間也常提供耳掛式咖啡、即溶飲料或是各式茶包,實為一項福利員工之舉(謎之音:如果能直接把咖啡送上桌那就更完美啦!) 然而,茶水間與辦公桌總有一段距離,剛泡好的飲料要是溢出或傾倒就不好了,不但需要擦拭地板還會弄髒美美的衣服。

在這個時候,一個安全無虞又造可愛的造型杯蓋,不但可以防止灰塵、異物、蟲蟲爬入杯內、效減少杯內液體外溢(利用內外壓力原理),還能賞心悅目,絕對是加分的辦公小物。

(Photo from Instagram: xebeinc)

造型杯蓋正是現代常喝飲料、注重食品安全與環保的朋友都應該要具備的小物。打造特製的杯蓋,作為企業禮品或活動贈品,實用又吸睛的程度,就連公司員工、幫忙清潔的叔叔阿姨們也都想來一個了吧?!

常喝咖啡的朋友們,下次你也可以多注意看看杯蓋上面的數字喔!外帶咖啡要圖個方便也要喝得健康,建議大家不妨自己準備一個矽膠杯蓋做替換,或是自備環保杯去裝咖啡,不僅對環境友善,有些店家還會給折扣,一舉兩得!。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送了讓人過目不忘的創意禮物,把握重點你也做得到

什麼樣的創意禮物最能讓送禮的人拿得出手,也讓收禮的人過目不忘呢?

首先,這份禮物必須具有實用價值,一份禮物若沒有實用價值,就算外表在華麗精緻,那它充其量就是晾在那裡生灰塵的裝飾品罷了。

再來,就是要有讓人耳目一新的特殊造型,是市面上不容易看到的款式,獨一無二的感覺就會激起收禮者的好奇心,進而就因此更加喜歡這份禮物!

像是市面上有一款大嘴馬克杯,乍聽之下好像覺得馬克杯非常普通沒有新意,但他的設計其實非常貼心且有趣唷,從別的角度看他就是一只正常的馬克杯,但轉到正面後你就會發現有一個人像,並且在馬克杯下側有個洞就像是那個人的大嘴巴,用意就是要讓人可以喝飲料的同時,把餅乾或者是零食放在那個洞裡,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另一個很酷炫的例子是射靶鬧鐘,每天早上要起床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件痛苦的事吧?於是很多人都會常常賴床,鬧鐘不管設了幾個都叫不醒,這款射靶鬧鐘設計出來的目的就是要讓該起床的人可以不賴床,你必須射中靶心鬧鐘的聲響才會停下來,非常有趣又實用的設計,讓你不再賴床囉!

除了上述的新奇禮物外,其實客製化特殊的造型加上結合實用的價值,也可以輕鬆做出創意禮物,讓收禮的人過目不忘。隨著現在出國旅遊已經是越來越盛行的事了,家家戶戶幾乎都一定會有行李箱,但你一定有聽過在機場發生行李箱被拿錯的狀況,因為很多行李箱的款式都大同小異,光是相同顏色的行李箱,在機場就可以發現很多個,因此行李箱被誤拿的狀況就會層出不窮,一趟美好的旅程也因為這樣而留下一個污點,幸運一點的,行李箱可能會在幾天後就回來了!否則,你就只能跟行李箱說掰掰了!

可客製化的行李吊牌,訂製成喜歡的顏色,或是特別的形狀,掛在行李箱上成為最與眾不同的裝飾品,這樣一來就算行李箱款式再大眾化,你都能夠很快的在茫茫行李箱海中一眼認出你的行李箱!

可以是你喜歡的動物造型,也可以印製上公司象徵性的logo,甚至可以是公司產品的造型,都會是一份讓人看了過目不忘的創意禮物,兼具了實用性以及特殊的造型,送給客戶一定會對你印象深刻。

你還在為了該準備什麼樣的創意禮物給客戶而煩惱嗎?總是無法在市面上找到你喜歡的款式嗎?那就快去訂製獨一無二的行李吊牌吧!不管是要自己使用,或者是要送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分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功學社吉祥物手機擦—啾寶這次也少女心噴發了?

功學社,就名字來看它可不是「學功夫」的地方。而是臺灣一家以樂器製造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早期「功學社」是在販售日本進口的鋼琴、風琴、口琴等,現在除了販售各種樂器及用品之外,也積極發展音樂教育,開設多處音樂教室、舉辦演奏會,將音樂之美帶入你我生活。

最萌的手機擦駕到!

功學社於禮品展與集比相談甚歡後,便與集比合作製作屬於他們家吉祥物的企業禮品。關於功學社的吉祥物——「啾寶」JUBO,模樣便是功學社旗下的管樂品牌JUPITER以管樂的特徵及音符的形狀發想而成,並以身為指揮家、KHS嚮導的角色為集團注入活潑能量。粉嫩、粉藍的背景點綴著小花加上啾寶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立馬榮登最萌手機擦冠軍無誤!

集比是專業製作禮贈品的訂製商,這次和功學社合作的手機擦拭布印刷,除了造型亮眼,實用性更是銷售關鍵!現在已有許多企業願意將自已的品牌形象結合創意,發展吉祥物及文創商機!隨著這股潮流,我們也發揮自家的專長將客戶的需求製作成最完美的商品,期許未來集比能協助更多的企業實現他們的夢想。

音樂無「擦」別、更沒界線!你我一同來推廣

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新年企業禮品的科技新潮流,包你開運又實用!

新的一年又到了,您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賺大錢、交女友?醒醒吧!還是先開運卡實在~

開運商品已不再是我們印象中那種「古董」、「阿公阿罵」級數在用的東西,順應科技時代新潮流加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運氣可以一直很好,所以結合了科技、美觀、時尚的開運商品不僅是現在企業禮品的最佳選擇,更是過年送禮最夯的品項,您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開運的科技產品來開始嶄新的一年呢?那就一起看下去唄。

是鹽燈也是家飾品

鹽燈在你的印象中是不是俗俗就像一顆大紅岩石擺在家裡有礙觀瞻呢?科技在走,行情要有!在這個鹽燈界殺出一條血路的便是現在網路上熱賣的USB時尚鹽燈,它不僅能釋放負離子淨化周圍空氣、晚上還能成為小夜燈營造浪漫氣氛陪伴你,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開運~先不論它的效用是否為真,倘若真能讓心靈上產生一些作用,使自己在生活上更加有精力的面對一些困境,便是一項很棒的開運商品呢!

擺在桌上也招財

「財神到、財神到!財神到我家的大門口~」,在景氣低迷的情況下,你是不是急欲擺脫現狀呢?有人會在計算機上黏錢幣、有人會養魚,但其實只需要可愛的財神爺隨身碟,就能讓你潮潮的唷~祂能幫你儲存資料、祂能幫你開運、還能幫你招財~~~擺在桌上是裝飾品,能美觀你的桌面,也能和鑰匙串在一起,隨神帶著走,走到哪旺到哪,哪裡還有比這個實用又開運的客製化造型隨身碟呢?

2019年就決定是你!

農曆豬年即將來臨,以前的手機相較於現在的功能實在是少之又少,現代人生活已越來越離不開智慧型手機,根據調查,有近8成民眾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超過2小時,更有28%民眾每天花超過5小時滑手機!那對於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電量!電量!電量啊啊啊啊啊!」沒電的人生猶如黑白的,配合農曆豬年,你當然必須得擁有一個可愛的造型小豬行動電源呀!擁有豬豬造型的小物陪伴你開始新的2019年,當然能讓你開運旺旺一整年,no doubt~no doubt~no doubt~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