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2018讓你偏財運大爆發!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除了年夜飯、回娘家、走春等行程,不免俗的就是與親朋好友相約打麻將、或是買一疊刮刮樂大人小孩一起享受刮中那瞬間的喜悅,任誰都想要開春擁有好彩頭,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了提升偏財運的方法,讓大家2018旺到擋也擋不住!

 

 

過年送禮推薦,心意看你表現

過年期間,彷彿一輩子會見過的人都會在這段時間出現,熱鬧的氣氛從初一渲染到開工。有這麼一說法表示有著偏財運的人通常都很大方,若在過年時分享喜悅給身旁的人,人、神都會眷顧你。

過年送禮推薦,餅乾糖果早已過時,為了符合時代的潮流,送禮就該送到心坎裡,像是財神系列的客製化造型隨身碟就是很受歡迎的新寵兒,除了外表亮眼實用性又高,軟膠開模製作可愛的模樣,即使放在家陳列也很喜氣,拋開過去那種需要聚寶盆的印象,小小的客製化造型隨身碟也可以讓你偏財運UP UP!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擺放植物美觀又招財

在室內種植物除了可以讓心情變好之外,最重要的是選對植物還可以增加財運,大年初一建議在客廳擺一束粉紅色的香水百合,它的花語是事事順心,讓新的一年擁有好兆頭,另外也可選擇較好照顧的富貴竹或大葉型植物,綠意盎然自然會讓家中生氣勃勃,財源也會滾滾來。切記!茂盛的植物能招財,枯萎的植物也會造成破財。

圖片來源:ifuun

 

 

除夕至初三,整天不關燈

燈火通明,象徵家運也會光明、良好。因此許多人家在過年期間不論白天夜晚都不熄燈。此一作法小編認同但不推薦,想要偏財的初衷就是要懂得開源節流,除了省電費之外,節約能源你我有責!偏財運的首則便是花錢不可以隨便花。

 

 

最後獻上一張不完全保證的偏財運推薦,給一心想發財的你,今年選擇刮刮樂的店家跟著表格上指示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先預祝你恭喜中獎!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