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又一個年頭過了!豬年禮品到底該怎麼送才好?

再過不久農曆年就要到了,年前拜訪客戶、過年去親朋好友家玩,實在擔心送禮了無新意!其實送禮是一門非常深奧的學問,更有許多作家寫書在教導人們該如何送禮,才不失禮。現今社會已不同於以往,早期物質匱乏的年代,送禮講求俗擱大碗,相較於物質生活豐厚的現在,送禮重視的已不再像昔日,而是一種用心且特別的體驗和感覺。

豬年禮品到底該怎麼送,才會顯得特別又不失禮呢?

本次送禮重點:

  • 農曆豬年到。
  • 依送禮對象的年紀/輩分/關係為依據。

送長輩/親戚朋友

肉乾/肉鬆禮盒

肉乾/肉鬆禮盒是到親戚好友家拜訪作客最棒的過年禮品選擇,也是長輩們的最愛!不管是配飯配粥,它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送員工/客戶

小豬杯墊

粉嫩的顏色、圓滾滾的形狀、可愛的小豬蹄圖案,整個杯墊都充滿著小豬的特色及趣味,這樣實用性、可愛度十足的小豬杯墊最適合做為過年的員工禮品!

小豬行動電源

小豬隨身碟

一整隻可愛小豬公仔的行動電源及隨身碟,既可愛又實用!看著賞心又悅目!如此應景符合豬年的企業禮品,絕對是送客戶及員工最佳的選擇!

同場加映-送禮的3大迷思

  1. 禮物送越貴越好就對啦!→禮物若太過昂貴,反而會讓對方有心理壓力或讓人誤會有求於人。
  1. 送對方熱愛的東西就對啦!→除非是有深入研究該物的品味及層次,否則必會貽笑大方。
  1. 只要是驚喜對方就一定會喜歡啦!→送驚喜禮物時一定要做好功課有十足把握對方會喜歡,否則驚喜變驚嚇。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