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羊毛氈妙用多,你想過它也能當這種商品嗎?

羊毛氈可堪稱現今流行的療癒手作材質,它獨特能增添手作質感的質地,和其高可塑性,都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過,其實手作羊毛氈產品,也是要講求天份的,畢竟,同樣的材料,手巧和手拙,就是有其差異,就像在烹飪教室,給你同樣的材料,大廚和新手創作的絕對天壤之別。

(Photo from Flickr: Elena Ho, CC licensed)

看看下面日本網友ほろす的實做就知道有多麼悲劇了!圖中左邊的鸚鵡是產品示意,右邊是他做出來的成品,看完這對比,就知道,手作的產品果然還是要看天份啊……XDD!

除了可愛的動物造型羊毛氈製作,其實市面還有許多羊毛氈材質的產品,如底下的羊毛氈杯墊,可愛的圖案也是熱門的客製化商品喔!想尋求獨特風味的人,還能選擇在羊毛氈杯墊上壓印喜愛的造型。這種羊毛氈杯墊不同於手作的,能大量的產出,所以企業、公司行號或是團體偶爾也會使用這特別的客製化商品送給客戶。

羊毛氈杯墊還並非最特別的實用產品,下面的羊毛氈室內鞋也十分可愛,還沒穿光看腳丫子就暖了起來。

(Photo from Flickr: miss88keys, CC Licensed)

除了上面單調的顏色,也有將羊毛氈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花俏室內拖鞋。

(Photo from Flickr: ingermaaike2, CC Licensed)

飾品也是羊毛氈很好發揮的種類,底下羊毛氈耳環其編織的質感十分適合喜好民族風格的女孩。

(Photo from Flickr: echoesofstars, CC Licensed)

在手作風流行的時刻,有許多不同的羊毛氈產品仍持續推出,不管是吊飾、皮夾、鞋子、玩偶,都能見到不少的成品,你還想過什麼新奇的羊毛氈商品呢?:目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