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超崩潰!與雷神同行,來看你被哪些大王級雷旅伴審判過?

那天,人類想起了,跟雷旅伴出遊的恐懼──

不論國內外旅遊或自助跟團,當中只要有一個問題旅伴,就幾乎毀所有啊!

今天要來盤點大家遇過的雷旅伴血淚史,看看有幾種雷旅伴大王,讓旅行宛若是「與雷神同行」,跟這些人走過的每個景點根本就在上演地獄審判!

第五名:「再給我5分鐘」的拖拉大王

危險度:★★★★

特徵:常說的話就是「我很快!」「我很速迅的!再給我5分鐘就好」但絕對不可能只花5分鐘就結束。

這種大王級雷旅伴常出現在要前往下一個景點的時候或是登機前的免稅商品店,還有飯店旅館的浴室廁所。

這類人都覺得自己是音速小子,好像跑3000公尺只要10秒一樣,所以不願預留時間,也不願意提早準備,拖拖拉拉,等到發現時間來不及了再拜託多給5分鐘。

買東西猶豫不決,出發前各種花式拖延,起床時間總愛賴床,最可怕的莫過於明明登機時間都到了,還是要再多逛5分鐘的免稅商品店。

第四名:不是網美照就絕不罷休的拍照大王

危險度:★★★★★★★
特徵:同一個動作可以拍個7、8張還不肯離開,拍照時間佔行程的2/3、拍得不夠滿意還會對旅伴發脾氣、吃飯也拍逛街也拍,甚至連走路都要拍張背影照。

被評選為第四名討厭的雷旅伴就是這種人了!

不管哪裡都要拍,明明身高就是只有150公分卻還要逼人拍成超模照,不夠像網美還會被嫌棄拍照技術差,涼椅樹蔭電話亭都是他的伸展台,有時候都覺得這種旅伴不應該出門玩,要去的地方是攝影棚才對。

第三名:什麼東西都可以掉的失物大王

危險度:★★★★★★★★★
特徵:外套褲子口袋找不到就會往背包找,但根本就沒開過背包、會反過來問旅伴「東西有在你哪裡嗎?」、總是要找半天,才願意承認東西弄掉了。

這種人的特徵都是不懂得善用機票夾或是收納包,票卷只要拿在手上超過10分鐘就會不知去向,口袋宛若黑洞,東西進去之後就出不來。

有網友偷偷抱怨,明明都跟地勤領完機票,走到登機口時雷旅伴居然發現機票不在手上。

遇到這種大王級的雷旅伴都想乾脆買個機票包送他,讓他把所有接下來會用到的機票車票門票都收好收滿,杜絕後患。

第二名:連護照都能忘記帶的遺忘大王

危險度:★★★★★★★★★★
特徵:總在半路或是到機場後才發現沒帶護照、出門提醒時永遠都回答你「我帶了」、最常講的話是「怎麼可能!我明明放進包裡了」

到機場要CHECK IN時才發現護照真的沒在身上,遇到這類遺忘大王的雷旅伴大概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明明出門前都口頭說過,或是用Line提醒過,但這種雷旅伴老是不檢查,永遠都在出發後才發現手機遺忘在飯店或是護照忘在家,還會附加一句「我明明放進包包裡了啊!」然而事實證明,東西明明就沒放進包包裡啊。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這些大王們記得「重要物品請隨身攜帶」呢?

第一名:一出國就各種公主王子病發作的尊貴大王

危險度:★★★★★★★★★★★★★★★

特徵:一下飛機就會開始嫌累、一到景點就會開始哭餓、一進餐廳嫌食物難吃東西太貴、走點路就會哀嚎腳酸、坐個車又要說人多很擠、最喜歡的行程其實是睡飯店。

被票選為「絕對最危險」、「跟這種人出國就是最終審判」的大王級雷旅伴排行第一名!

這類人只要一出國就馬上變成OO區OO路OO號之國出生的公主王子,旅途中會沒有極限的瘋狂嫌棄跟抱怨,放置不理的話還會被質疑對王子公主不夠忠心。

明明同樣都是一起出來玩,卻當自己是主人,旅伴是僕人。

這種超雷旅伴一整天最安靜的大概只有晚上在飯店睡覺的時間了。

很多人都表示,東西掉了再買就好,機票車票都還能想辦法解決,然而雷旅伴最之中難解的還是公主王子們的情緒問題,畢竟出來玩都想開開心心,誰都不想出門還得當尊貴大王的奶媽奶爸安撫人家。

看完這篇,讓你想起跟哪些大王雷旅伴一起同行過嗎?又被哪些雷神審判過嗎?

現在出去玩除了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之外,真的還很希望雷旅伴退散!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