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製作公司禮品前,先搞清楚商務禮品是什麼?

行走在職場江湖上,許多「禮」節是省不得的。讓客戶或消費者心甘情願地接受公司宣傳廣告,並增加對話交流機會,贈送商務禮品是備受企業推崇的方法之一。商務禮品不僅能作為宣傳促銷、活動廣告,同時也是品牌傳播與企業門面的展現方式。如果對於禮品採購這檔事掉以輕心,可能會讓送禮的美意大打折扣!

  商務禮品範疇  

商務禮品針對送禮場合或目的可再細分為會議禮品、文宣禮品、促銷禮品以及展會禮品等。幾乎所有你能想像的到的品項都可以作為商務禮品

  商務禮品定制的目的  

根據調查顯示,近47%的公司行號認為商務送禮在答謝客戶、發展業務方面非常有效,39%的應答者認為多少有點效,僅僅有2%的應答者認為無效。其中,有近70%的企業贈送商務禮品是為了向客戶表達心意,維持合作關係。30%是為了促成和對方達成合作關係。贈送商務禮品之所以成為備受企業推崇且經典不敗的方法之一是因為在根深蒂固的文化中,情與禮是息息相關的,職場上的人情往來,贈送恰當的禮物不僅能向客戶表示感謝,同時也能穩定商務合作關係。

  商務禮品定制的熱門選項  

No.1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手機隨身碟

雖然已經推出許久,但仍然受到許多企業行號的青睞,最大的魅力莫過於定制外型結合實用的資料存取功能,讓隨身碟訂製成為經典不敗的活動禮品選項。

▲知名輪胎製作品牌FEDERAL飛達輪胎的吉祥物隨身碟——飛弟Feddi。(Photo from Xebe Inc.)

兼具Micro USB與USB 2.0接埠頭的OTG手機隨身碟更是商務人士必備!能即時支援手機與電腦、平板之間的資料轉移與儲存。

▲UL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客製化造型OTG手機隨身碟。(Photo from Xebe Inc.)

No.2 手機指環扣

近年的熱門禮品非手機指環扣iRing莫屬!適用於各款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不挑機款。客製化定制可以選擇製作材質與呈現方式,無論是簡單的Logo印刷、造型壓克力還是PVC軟膠呈現,提供客戶符合預算且多元的選項。

▲郵局寶寶造型手機指環採用PVC與鋅合金製成,俏皮又實用。(Photo from Xebe Inc.)

No.3 旅行周邊用品

辦公室裡看的到、用的到的文具像是原子筆、便利貼、行事曆等都是禮品製作的尋常選項。近幾年,因為旅遊觀光的發展,加上出國開銷的門檻降低,出遠門遊玩不再是一年一次的奢侈安排。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旅遊,只要有行囊在的地方,行李吊牌、旅行收納袋、折疊包以及護照機票包等就是必備的好旅伴。在禮品上加上專屬的logo和標誌,時時刻刻達到宣傳效果。

▲尚華旅行社——軟木塞行李吊牌與護照機票夾。(Photo from Xebe Inc.)

  商務禮品的贈送時機  

節慶日送禮—

春節、中秋節、聖誕節等,在節日來臨時送上充滿問候與祝福的小禮物,是一件溫暖人心的舉動,更有「勿忘我」的含意,保持聯繫與互動。

企業活動送禮—

舉辦展覽會議、周年慶典、活動宣傳…時也是商務禮品贈送的好時機。當面送禮物給客戶,不僅能藉機寒暄幾句,了解近況需求,客戶更能感覺到企業的用心和積極。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