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想要!」

2021學校畢業禮物排行推薦-送這些畢業生最難忘!

除了台灣大學有販售,2020年的交通大學也印製了交大悠遊卡,引來話題之外也羨煞不少大學畢業生。

有了悠遊卡當然也要有卡套保護!  客製化卡套、客製化證件套近年來也是熱門的畢業禮物選項,除了有可以做成校園吉祥物的造型卡套,當然也有成熟沉穩的皮革卡套、皮革證件套。 對於從大學畢業,即將進入職場的畢業生來說,印有校名的客製化證件套其實也是一種精神象徵喔!不妨參考看看。

嶺東科技大學與馬偕醫護專校就送環保吸管組給當屆畢業生,不少他校畢業生都羨慕不已。

行動電源也是畢業禮物的熱門選項。 畢業生表示印上校徽或是校名也沒關係,拿到行動電源的感覺就是比較不一樣。 尤其是大容量的行動電源更讓畢業生難忘。

像是馬偕醫護專校就訂製了印有畢業生姓名的護理師印章,比起一般的學校印章更有分量與意義。

與上述禮品選項相比,印章雖然比較沒有聲量,但其實也是不少學校會考慮的選擇。

6.客製化印章

其他禮物

其他畢業禮物或是畢業紀念品還有學士袍小學、造型原子筆、大學T、馬克杯、環保杯等,各種學校提供的禮品都不太一樣,但對畢業生來說,不管禮物是什麼,有一份自己的「畢業禮物」的心情總是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