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送了讓人過目不忘的創意禮物,把握重點你也做得到

什麼樣的創意禮物最能讓送禮的人拿得出手,也讓收禮的人過目不忘呢?

首先,這份禮物必須具有實用價值,一份禮物若沒有實用價值,就算外表在華麗精緻,那它充其量就是晾在那裡生灰塵的裝飾品罷了。

再來,就是要有讓人耳目一新的特殊造型,是市面上不容易看到的款式,獨一無二的感覺就會激起收禮者的好奇心,進而就因此更加喜歡這份禮物!

像是市面上有一款大嘴馬克杯,乍聽之下好像覺得馬克杯非常普通沒有新意,但他的設計其實非常貼心且有趣唷,從別的角度看他就是一只正常的馬克杯,但轉到正面後你就會發現有一個人像,並且在馬克杯下側有個洞就像是那個人的大嘴巴,用意就是要讓人可以喝飲料的同時,把餅乾或者是零食放在那個洞裡,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另一個很酷炫的例子是射靶鬧鐘,每天早上要起床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件痛苦的事吧?於是很多人都會常常賴床,鬧鐘不管設了幾個都叫不醒,這款射靶鬧鐘設計出來的目的就是要讓該起床的人可以不賴床,你必須射中靶心鬧鐘的聲響才會停下來,非常有趣又實用的設計,讓你不再賴床囉!

除了上述的新奇禮物外,其實客製化特殊的造型加上結合實用的價值,也可以輕鬆做出創意禮物,讓收禮的人過目不忘。隨著現在出國旅遊已經是越來越盛行的事了,家家戶戶幾乎都一定會有行李箱,但你一定有聽過在機場發生行李箱被拿錯的狀況,因為很多行李箱的款式都大同小異,光是相同顏色的行李箱,在機場就可以發現很多個,因此行李箱被誤拿的狀況就會層出不窮,一趟美好的旅程也因為這樣而留下一個污點,幸運一點的,行李箱可能會在幾天後就回來了!否則,你就只能跟行李箱說掰掰了!

可客製化的行李吊牌,訂製成喜歡的顏色,或是特別的形狀,掛在行李箱上成為最與眾不同的裝飾品,這樣一來就算行李箱款式再大眾化,你都能夠很快的在茫茫行李箱海中一眼認出你的行李箱!

可以是你喜歡的動物造型,也可以印製上公司象徵性的logo,甚至可以是公司產品的造型,都會是一份讓人看了過目不忘的創意禮物,兼具了實用性以及特殊的造型,送給客戶一定會對你印象深刻。

你還在為了該準備什麼樣的創意禮物給客戶而煩惱嗎?總是無法在市面上找到你喜歡的款式嗎?那就快去訂製獨一無二的行李吊牌吧!不管是要自己使用,或者是要送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