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旅伴真的很重要!好旅伴帶你上天堂,壞旅伴……

難得安排好假期,找了朋友一同出遊,卻在旅途中,或是行前(但機票卻定了),發現彼此壓根合不來,為了行程小吵、大吵,或是在旅行中各走各的,以上都讓自己的玩興大大降低,破壞出遊的好心情,也顯示出,出遊如果要帶伴,挑個好旅伴真的很重要!以下有幾個旅伴挑選注意事項:

 

1.你們的個性合不合?

在日常生活中,就能知道你跟那位朋友在相處上是不是合得來,會因為同一張搞笑照片而笑嗎?生活上他會對某些事情很執著嗎?當精心參加一個活動,卻收到很糟糕的企業贈品,對方會瘋狂抱怨?還是樂觀帶過?這裡可以先從好朋友名單過濾,從平日交情挑起!如果有相處過的室友,更可以拿來當依據。面對同一件事,兩個人反應如果差很多,就要審慎考慮了。

 

2.血拼人注意:你們「Tone」調相同嗎?

這裡不是要你們唱歌和聲DOREMI,但是如果兩人生活頻率相同,更進一步的,使用的東西,喜好的物品也十分相像,如:你們有類似的造型筆、杯子到出遊的護照夾等,當風格類似,都是可愛風、簡約風,就表示你們的品味不會相差太遠,所以行程安排的血拼地點,便無暇擔心你們會不合拍!

 

3.對方的行事風格?擅長什麼?

除了軟性的考量,對方的行事風格也要借鏡,假設兩人一同出遊,你本身就會規劃,也比較細心,那你可以掌握行程的安排,另一個則可以負責器材、票務之類的瑣事。當然,如果他就是個粗心咖,常弄丟皮夾、護照夾、機票夾……等令人匪夷所思的重要物品,可是,BUT!他有個讓人發笑的功能,或是在團體中,他是能將大事化小的開心果,是你喜歡的存在,還是能納入考慮。(不過要承擔他可能將自己弄丟的風險XD)

 

4.你們有短暫出遊過嗎?

五天的國外之旅,不如先想想之前是否有過國內的小旅行,一日遊或是三天兩夜,在短暫的相處中,對方是不是有什麼舉動讓你看不慣?如:前陣子有人抱怨旅伴,貪小便宜地拿超過份數的企業贈品……等等。仔細思考那些小細節,不讓那些特點成美好旅行的未爆彈。如果一天兩天的相處沒什麼問題,則五天以上的旅行就比較能令人放心。

 

以上幾點只是小小的參考,旅行最重要的是,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就算挑到「豬一般的隊友」也要一笑置之,快樂玩下去啊!

旅行實用首選 秀出獨特護照夾-集比客製化商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