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商品選購相關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再沒想法也不要送這個!中秋禮物避雷推薦TOP 3!

現在就討論中秋禮物稍嫌太早?

NONONO!真正內行仔細的人,從種類篩選到包裝送出,準備期可是長達兩個月喔。

提及禮物,現在實用性高與設計感兼備的禮品已成趨勢,根據問卷調查顯示,超過半數的收禮者已經對花束、馬克杯還有手工皂及食物等禮品感到相當厭煩,就算沒想法都不要再送這些當禮物啦!
大家都希望送禮送的好,今天就讓小編公開「最想收到的禮物」排行榜!

告訴你中秋節禮物到底該怎麼送,才能送的實用又討喜,擺脫中秋送月餅或是柚子的大哉問!

NO.1客製化行動電源!

根據調查結果,在眾多客製化禮品的選項中,行動電源是列位「最想收到的禮物」排行第一名,受訪者中有45.5%的人都好想收到這個當禮物啊!

來聽聽大家怎麼說──

-「行動電源永遠不嫌多!」

-「它已經是生活必備品」

-「比起食物,我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就算已經有一個,再收到也覺得很實用。」

出門在外,不管是導航定位還是聯繫要事都得靠手機,因此手機要是沒電的話絕對很不方便,與其送柚子或月餅,對於3C產品不可缺少的現代人來說,收到實用性高的相關禮物反而會更開心。
更有受訪者表示,平常就會在隨身包與辦公室各放置一個,以備不時之需。
結合大家都在意的實際性與必要性,送行動電源絕對不踩雷!

不過既然是「送禮」,那當然要展現心意,若是送普通造型的行動電源可能會稍嫌乏味,不如考慮集比的客製化行動電源,不管形狀或是顏色都可以根據送禮者的心意作調整改變,今年中秋節就來送個獨一無二的禮品吧!

NO.2客製化無線充電盤!

位居排行第二名的無線充電盤,也是大家表示好想收到的禮品之一。

這麼想收到它的理由又有那些呢?

有著「充電方便」、「降低線材耗損率」、「省去收線麻煩」等優點,無線充電盤徹底簡化「充電」這個動作,只要將手機一擺就可以充電,再也不必反覆拔插頭,這些優勢都是講求生活效率的人想要無線充電盤的原因。

在網路已經颳起旋風的無線充電盤,隨著可使用的機種日漸增加,慢慢的在3C相關產品中佔有一席地位,各式風格不同的形狀與花色也逐漸被開發製作,是手機相關商品的新寵兒。

還在猶豫要送什麼給生活忙碌又充實的人嗎?客製化無線充電盤推薦給你喔!

 

NO.3客製化造型隨身碟&USB傳輸線

不要懷疑,資料備份一定少不了的兩大夥伴——隨身碟與傳輸線,同時並列第三名!

看似普通的禮品選項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呢?

-「這兩樣工作上都會使用到。」

-「我有把資料備份到好幾個地方的習慣,所以會滿想要隨身碟的!」

-「要把存在手機的工作表轉交給同事的時候都會用到傳輸線。」

-「作報告都會把檔案存進隨身碟,再帶到影印店印製。」

-「這都應該是社會人士必備的東西啊!」

不論是電子資料轉交或是檔案複製備份,大學生與社會人士一致表示隨身碟和傳輸線是基本必備品,不起眼卻很重要!
那麼作為禮物的話,想當然禮品外型要別出心裁,有別於傳統樣式的現成商品,集比可以提供你更多樣的客製化選擇!
甚至還有結合節日氛圍與實用性的超逼真月餅造型隨身碟,中秋節禮品最推薦這款了!

如果正在篩選體積輕便、實用性高的禮物,絕對不要錯過客製化隨身碟客製化USB傳輸線這個選擇喔!

從今天開始考慮新的禮物選項吧,集比可以滿足你對所有客製化禮贈品的需求!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