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包包翻了又翻,你總是找不到東西嗎?收納達人密技大公開

總說女生的東西哩哩叩叩、雜七雜八的很多,每次出門都覺得自己包包有如千斤重,仔細盤點內容物,包括化妝用品、衛生用品、皮夾、錢包、交通卡套、雨傘,有時候真的懷疑自己有需要這麼多東西嗎?只要包包東西的品項雜,出門就會有災難發生。以下狀況你一定有經驗:

狀況一: 下公車或出捷運票口,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悠遊卡,(堵到路被路人翻白眼…)

狀況二: 明明記得有把手機放在包包,要用時怎麼翻也變不出手機

狀況三: 非得要把整個包包的東西到出來,才找到(又要一件件丟回包包,如此歷史將不斷上演)

好吧~這三種小編都經歷過(苦笑)~但是各位失主們有福了,小編發現網友們強大的力量,已經整理很多收納密技了~~~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方法一: 把常用的交通票卡,放入卡套(越大越好,最好是有造型的)方便你拿取,其實主要是能夠把包包裡的小物區隔開來,一來讓卡片有個歸類,二來在你伸手尋找時比較快速拿到。

方法二:包包的選擇上,如果你是比較不會收納的人,建議買很多隔層跟小口袋的包包,這樣東西都能明顯的區隔開來,一眼就能辨識要找什麼東西了。

方法三:如果小東西很多,多利用收納袋,一包一包的放入,相關類的做個分組,例如可分成化妝類一包,耳機、充電線類一包等等。如此你也不用全部都到出來一個一個找了。

其實悠遊卡找不到的經驗真的是累積太多了,而且身邊也發現好多人有相同窘境,然而卻因為一個卡套就解決煩惱,小編在此發誓絕對要讓卡套功能發揚光大,自行上網搜尋也太多客製化禮物在做造型卡套了,年節將近,別在憂愁要送甚麼客製化禮物給人了,這麼多跟我們一樣的通勤族的確需要卡套幫助他們,還可以節省上班時間不要被耽誤……

(Photo from:Xebe.com)

 

總之,別再當糊塗一族了(小編已脫離~耶黑),做好東西分類與腦袋保持清醒是最重要的了~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