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沒有這種規模的員工禮物,別說你是體貼的老闆!

你是否曾想像自己公司的職員們表達感謝?

一直以來,支撐著企業、公司的,不只是頂頭的老闆,更要感謝全體的職員。每一份案子的解決、每一項工程的完工,都是每一位公司成員付出了極大的貢獻才能達到的,得來不易的成功!

我相信,職員們的努力,你都看在眼裡。看著他們未完成工作佴加班到十一二點,心中的感激油然而生。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你的感動,以及對他們的,說不出的謝意。

因此,為了感謝一直以來幫助自己的工作夥伴們,就送一份讓他們心動的禮物,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重視!

而選擇禮物最佳的選項,就是客製化的禮贈品了!把你對工作夥伴的感謝,用客製化禮贈品的方式表達出來,並融合實用的功能,打造一份最棒的禮物。

舉例來說,像是訂製一款特製的捷運一卡通。正面印上公司的符號,背面則印上一小段簡單的感謝詞,如此所表達出的意義是:「這是屬於我們全體的公司,是屬於所有人共同的成功!謝謝每一個人一直以來的付出!」而同時具有一卡通的性質,讓這份禮物更有實質的功能。

然後,再某一次的公司會議上,一份一份地交到每一位職員的手中,一位一位地對他們說一聲簡單的「謝謝」⋯⋯

收到這樣的禮物,職員們一定能感受到你的誠意,甚至感動落淚,更能體會到你對他們的看重。在之後每一次在使用這個特別製作的捷運一卡通時,都會想起老闆的真心的誠意;也因此,願意再繼續和你一起奮鬥下去,繼續一起面對每一次的難關,然後,繼續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現在,就把你對工作夥伴們的感謝,融入這份充滿感情的禮物中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