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今年的畢業禮物,就決定是你了!

不論哪個階段的畢業都是人生中的里程碑,一段路程的結束代表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祝賀時,畢業禮物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在這麼多的禮品中究竟什麼樣的禮物內容可以脫穎而出呢?

 

畢業禮物並存傳統與流行

送禮的形式可以從傳統和當下流行下手。像是許多學弟妹會選擇有學校logo的禮品,舉凡:鋼筆、隨身碟等,這種即使畢業後也會時常使用到的物品,讓收禮者每一次看到都會對母校懷念不已。另外客製化隨身碟也是最近掀起的一股風潮,可根據自己的設計的草圖以及材質的喜愛,製作符合畢業生的隨身碟,特殊造型除了吸引目光之外,隨身碟的深層意義:將美好的回憶永遠儲存在裡面。

▲以畢業服為造型的客製化隨身碟

 

此外,由於不確定對方的品味,挑禮時可偏向大眾接受或是時下最流行的物品,客製化收納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項,不論是文青風格的帆布包或是易攜帶的箱上袋,都是許多人在詢問禮品推薦時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響應今年年初開跑的限塑令,收納袋可以算是每個人都該必備的物品,而客製化的關鍵在於可以印製自己的LOGO或文字,讓再普通不過的日常用品也可以變的獨一無二。

▲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校友會發行的束口袋

 

除了實體禮品之外,一張親手寫的卡片或一個特別的驚喜飯局都也會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畢業禮物,別忘了在思考今年的畢業禮物要送什麼的同時,也要好好珍惜與學長姊相處的光陰!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