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的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台灣黑熊!-外貿協會黑熊造型隨身碟

說到「台灣限定」,你會想到什麼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談談具有台灣意象的黑熊隨身碟到底從哪來、又往何處去?
身為台灣人不可不知的黑熊,變成造型隨身碟後還有什麼特別之處?

「回過神來,還是集比」

每每提到「外貿協會」,大家都會幽默的想到「外貌協會」,不過外貿協會其實身負不少重任,除了國內的5個據點,甚至還有位在海外的63個辦事處。

外貿協會的業務範圍繁多豐富,像是引介國內外的買主,作為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橋樑之一,還有國內展覽、拓銷活動、促進經濟等,與國外共同編織完整的貿易網,這些重要的精彩活動都是外貌協會的業務範圍。

這麼四通八達的外貿協會,當初在和設計師討論公關禮品的形象概念時,從設計師那裡得到集比之前合作過的參考成品,笑著說「怎麼不管到哪裡都有集比的影子」。 不過同時也證明了,集比的合作對象其實比大家想像的更多元、更廣闊。

「就是要黑熊──代表台灣的印象」

外貿協會其實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公關禮品的品項,選擇造型隨身碟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實用,外型又能自己客製。

不過世界上有這麼多動物,當初為什麼會選擇台灣黑熊呢?

業務Z說,當時雲豹、石虎這些動物的知名度還沒有那麼高,加上如果想要第一眼就能聯想到台灣,思考了一陣子果然還是台灣黑熊了。

可愛的台灣黑熊造型隨身碟。

圓圓的眼睛加上胸前的白色V字,黑熊變成「掌上小熊」,討喜又吸睛,除此之外,黑熊造型隨身碟的腳掌經過設計,使得黑熊可以立起來,擺在桌上不但不會東倒西歪,還別有一番風味。

不只開模製作的外型超級可愛,拔開隨身碟還能看到外貿協會充滿特色的LOGO,每開蓋一次,都是一次驚喜。

「跨次元的外交大使」

外貿協會將公關禮品的地位再提昇,隨身碟不再只是隨身碟,如同外交大使,發揮「可愛」與「精緻」,為外貿協會、為台灣做外交。

誰說大使就只能是人?外貿協會用禮品,打破了國界與語言,向世界傳遞屬於台灣的意象。

就像前陣子風靡全球的寶可夢區域限定版,融合了台灣地理人文與文化特色的黑熊造型隨身碟,宛若台灣限定版的寶可夢,作為外貿協會的公關禮品,送往國內外,打響知名度。

今天可愛的黑熊隨身碟也代表著台灣,行走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你有想製作的客製化禮品嗎?

任何品項、任何動物都不受限,現在就跟集比一起塑形鑄造,創造出蘊含意義、充滿故事的可愛禮品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