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分享】融入生活的隨身碟 但這種程度也太過了吧?!

最早從西元1998年開始,隨身碟的出現,大大的改寫攜帶式儲存裝置的歷史。比起舊式的磁片儲存,不論是便利性、儲存容量,還是抵抗外力撞擊等各項特點,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演進至今,可謂是人手「一碟」也不為過呢!即使現在雲端硬碟的興起,由於檔案私密性的考量,仍然有許多人鍾愛使用隨身碟這個小小東西,因此確立它在攜帶式儲存裝置界中無法動搖的地位。

隨身碟的普遍,也開始有了同中求變的造型設計,讓人在使用的同時,對其外型也能引起共鳴。例如做為新品宣傳或者是消費回饋的產品造型隨身碟、或者是結合公仔動漫角色造型的隨身碟,不僅讓愛好者可以蒐集觀賞,更能實際使用,可說是荷包殺手呀!作為創意禮贈品贈送也是廣受歡迎的選項呢!

然而有時候,創意就是在生活與需求中迸發出的火花,怎麼說呢?請看看以下的分享↓↓↓↓

(Photo from Xebeinc, Instagram)

▲與故事結合的造型隨身碟,跟著經典角色「憶起」永垂不朽吧!

看完以上分享,你的小腦袋瓜是不是也有了一些新的(瘋狂的)靈感了呢?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讓你的資料存取也能多一份趣味,展現你的個人風格,創意禮贈品就是要這樣子玩~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