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最好的學校畢業禮物推薦商品都在這,你準備好了嗎?

 

「朋友一生一齊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每逢畢業季,周華健的「朋友」依然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歌曲,正如歌詞中所說的那些日子不再有,所以才要格外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為了紀念那些美好的時光,總是少不了透過送禮聊表心意,紀念此時此刻的我們相聚、我們分離,在這個人生分岔點,好留做紀念。

在這邊介紹最好的畢業禮物推薦商品,每一款都將會是你我心目中美好的畢業紀念品

 

  1. 畢業生造型行動電源

穿著畢業服的男女款畢業生造型行動電源,是最有型的畢業紀念品,讓即將畢業的學生們,不忘過去身為學生的模樣,讓未來更能永保學生時期的青春與活力,精彩每一天。

(Photo from : xebe.com)

  1. 書本造型隨身碟

不同樣式的書本造型隨身碟,是創意禮品的代表作,紀念畢業生過去身處書海當中,不斷汲取知識的學習日子。而人生是不斷地在學習,即使你闔上學校的書本,但即將打開的是浩瀚未知的人生,此款畢業禮物代表的是莫忘學習向上的動力。

 


(Photo from : xebe.com)

 

  1. 筆造型隨身碟

特別的鉛筆造型隨身碟,是畢業禮物推間商品的熱門款之一,木質鉛筆的造型,總是讓人想起學習書寫的日子,一筆一畫刻下成長的印記,往後的日子也別忘了當初書寫的勤奮,既使科技的發達我們不常用筆書寫作紀錄,取代的是隨身碟,一個儲存筆記資料的後起之秀。

 

(Photo from : xebe.com)

 

如果說離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那就送上最好的畢業禮物吧!也許在不久後的將來,重逢後依然記得當初相好的珍貴回憶。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