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實用的校園贈品,原來學生都愛這些東西……

每當有校園講座或是徵才活動,除了豐富的內容之外,主辦方總會採取許多手法招攬人氣,像是找知名的演講者或是抽獎的誘因,其中就屬贈送禮品可以帶來較多人潮,而你知道哪些東西是校園贈品推薦的榜上名單嗎?

通常學校的禮品都與文具產品相關,原因是學生族群使用文具的比例最高,也是最能將贈品發揮的淋漓盡致。若要選擇預算最低卻能擁有最高效益的物品,客製化便利貼可以算是大家的首選。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單本配上多色小便條貼,幫助課堂上的重點註記,另外擁有筆盒設置空間的便利磚也是深受大家的喜愛,除了功能性較多之外,對於業者來說廠商也會有比較大的面積可以廣告或印製LOGO。

(圖片來源:集比)
(圖片來源:集比)

排名在客製化便利貼後,也相當實用的小物為L型文件夾,不論是最普通的透明文件夾印製簡單LOGO,或是雙面彩色印刷,對於學生來說,L型文件夾不僅可收納考試卷和單張的筆記,最重要的是可重複利用之特性,因此當提到校園贈品推薦,L型文件夾也是榜上有名的選擇。

(圖片來源:政治大學)

除了上述提到的品項,你可以在檢定考試的校區或是學測、指考會場看到補習班招生手法,數張傳單加上廣發性贈品,鋼圈摺疊扇、面紙等,或許你會有疑問這樣的宣傳方式真的有用嗎?或許最初拿贈品的意願不是真的想了解這些廣告,但久而久之這些映入眼中的廣告,會在有需要時成為第一個出現的印象,所以千萬別小看這些贈品的重要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