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展場贈品的搶手選擇:客製化隨身碟怎麼會一直稱霸?

一年之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展覽總是會吸引許多人潮,為了在眾多廠商中可以成為目光的焦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發送贈品,筆記本、便利貼、扇子、試用包等廣發性贈品是展覽中最常出現的選項,根據民眾表示,客製化禮品的特別性更能帶來參觀的慾望,因此一項新的選擇-客製化隨身碟便成為了展場贈品的No.1!

 

隨身碟受歡的的原因為何

有別於以往的贈品,隨身碟對於消費者來說可以算是更實用的物品,另外紙本型的文宣品也可變成電子檔儲存在隨身碟裡,可減少紙張的開銷及減少過多的資源浪費。最重要的是:隨身碟相較於其他的消耗性禮品來說,保存度更大大提升,綜合以上許多優勢讓隨身碟成為贈品界的萬中選一。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客製化的必要性

如果想要讓參展者在離開會場時仍對自家品牌有深刻的印象,客製化就是相當重要的環節,有比較大的預算空間可以開模製作出品牌吉祥物或是代表性的產品外觀,讓收禮者第一眼就可以清楚知道公司主打什麼,若要選擇公版的隨身碟,也可以印刷公司資訊,即使是平凡的常規隨身碟也可以變成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隨身碟

圖片來源:集比有限公司

 

或許製作客製化隨身碟比起購買大量的廣發性贈品來講預算化的較高,但綜觀以上承述的幾點,不論是學生或是工作時必備的隨身碟,絕對是最佳的宣傳利器,這也就是為什麼近幾年展場贈禮變動的趨勢。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