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客製化收納袋百百種,文青帆布袋為什麼受歡迎?

近年來許多企業在製作客製化禮品時會選擇袋子,不論是多件組衣物收納袋或是外出方便使用的環保收納袋都是企業的愛戴,從輕盈的尼龍材質到顏色多種選擇的不織布都有,而布料較硬的帆布袋也在最近詢問度飆高,你知道文青帆布袋究竟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嗎?

 

帆布袋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包款,特別是近年來吹起一股文青風,簡約的穿著配上單調的帆布袋也可以讓你在路上看起來很有型,帆布本身自然的米色配上較堅硬的觸感,儘管裝重物也不用擔心袋子容易破掉,你可以發現在網路平台或是販售文青小物的店家都會有帆布製的客製化收納袋這項產品,除了成本不高之外,實用性高也是大家願意買單的原因。

 

品牌LOGO印製款

像是日本雜誌的贈品,印有品牌LOGO的帆布袋就是很常見的客製化禮品,許多消費者都是因為贈品物內容而買單。素色的帆布袋配上顏色對比的LOGO,攜帶方便拿出來使用也美觀!

 

圖片來源:蝦皮

 

卡通聯名印製款

百貨公司的滿額贈禮常出現的就是卡通聯名帆布袋,由於插畫人物及卡通人物的人氣不容小覷,選對滿額贈禮才可以增加買氣,只要有卡通人物助陣通常都能在短時間內一掃而空,不過卡通聯名最重要的就是授權問題,自行與廠商聯絡印製是違反著作權的行為,所以在這方面要特別注意。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

 

結合種種原因,造就客製化帆布袋的高人氣,下回在考慮製作客製化禮品時,可以試著選擇帆布袋,畢竟送禮送到心坎裡的同時別忘了觀察生活中受關注的用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