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隨身碟 | 集比知識家

低調奢華風也能玩出科技創意新滋味—PAUL 法國甜點咖啡杯造型隨身碟

擁有多家知名蛋糕分店的PAUL 法國甜點麵包沙龍,他們的千層派是許多人爭相排隊品嘗的知名美食。蛋糕、千層派以及麵包,無論是獨特的滋味、精心設計的外型,都是他們家最引以為傲產品。

讓你更加喜歡這家店

因此,擁有許多饕客排隊的人氣名店決定舉辦加價購的活動作為企業禮品來讓喜歡品嘗甜點的客人,也能透過可愛的造型周邊商品讓大家更喜歡這家店!

原先業主的構想是想將千層派或甜點製作成客製化造型磁鐵,然而在拜訪的過程中,公司另一款商品,客製化造型隨身碟因為造型多變、可客製化還能印製企業LOGO,於是便拍板定案製作也是店內等同美味的外帶咖啡杯造型隨身碟

低調風格玩轉科技

咖啡杯隨身碟的造型不僅時尚可愛,外觀還能明確的表達出店面的風格及店名,除此之外咖啡杯旁還多贈設了一個小孔,珠鍊可以同時將隨身碟機身及帽蓋串在一起,你儂我儂不怕搞丟好貼心~

正因為是客製化的商品所以我們更加注意外觀上的呈現!與客戶接洽、設計圖稿修正及最後的量產製作,都是為了能將商品品質及顏色準確性完美的呈現,這便是集比在客製化商品服務中最堅持的地方,也是讓客戶更為信賴的一點。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Faceboo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