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珍貴的回憶一起輕鬆踏遍日本每個角落!-太平洋旅行社OTG隨身碟

喜歡旅遊的人可能都多少聽過主打日本旅遊團的太平洋旅行社吧?
不過你是否看過太平洋旅行社的超可愛吉祥物?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太平洋旅行社和集比是如何將吉祥物大變身,讓吉祥物不只是能用「看」的,更能「隨身攜帶」,伴你走天涯!

「把整理變得更享受」

圖片來源:太平洋旅行社網站

太平洋旅行社的吉祥物──洋太,帶著兩顆貓鈴鐺,大大的耳朵,粉粉的臉頰,偶爾會出現在太平洋旅行的Facebook粉專上。

一般人對於吉祥物的大概印象就是偶爾在活動上會出現、或是網站圖片等等,但太平洋旅行社和集比的合作,可是跳脫以往對吉祥物印象限制,把洋太變成OTG隨身碟,賦予更多價值。

比起其他常見的贈品,太平洋旅行社OTG隨身碟當時一推出,大家都直呼太好用!

原因就在於OTG隨身碟的高度便利性,OTG隨身碟可以直接儲存手機資料,插上電腦等裝置,就能直接匯入電腦裡,不需透過傳輸線,大幅增加資料存取的效率。

負責的業務Z說,當初太平洋旅行社中意的品項是造型隨身碟,但如果要兼顧可愛、實用,並讓資料傳輸更有效率的話,果然還是OTG隨身碟最合適了。

尤其對於參加旅遊團的人來說,旅途過程中用手機拍的照片,之後將其存進電腦裡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換個方式向想,如果能把這些零雜瑣
碎變得更簡便、更輕鬆,旅遊後的整理照片、保存回憶豈不是更享受?

「所有設計都是貼心的表現」


太平洋旅行社的OTG隨身碟不只可愛,在使用上更是無比貼心。
不只耳朵上有珠鍊孔可以掛在包包上,洋太OTG隨身碟「一體成形」,帶蓋卻不掉蓋,保護OTG接頭的同時也不怕蓋子消失。

整體的矽膠設計不但讓手感升級,增加彈性,同時也更加耐用。

各種方便貼心的設計和運用方式,使得洋太OTG隨身碟可以更輕鬆的為大家珍藏旅遊或是生活中的美好回憶。

吉祥物變成企業禮品當然很簡單,但要怎麼變得更好更實用,甚至深得人心又符合趨勢才是一門學問!

你也想做的企業禮品嗎?快來找集比,不管是什麼禮品、什麼主題,集比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