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打拼上班族必備利器,OTG隨身碟讓你工作更有效率!

隨著行動上網的普及,使得智能手機跟平板的使用頻率增加,更別說是忙碌的上班族在工作上使用3C產品的機會就多很多了。其實善用這些工具,絕對會讓你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今天不講別的,就談談OTG隨身碟好了。

講到隨身碟,如今有個很夯的產品就是OTG,其實就是On-The-GO的簡稱,意思是可以帶著走的行動傳輸資料庫,有別於一般USB隨身碟,OTG隨身碟不必再經過接PC或NB,就可以直接傳送資料,或備份手機、平板裡的檔案,當然也兼具一般隨身碟功能。

加上今年因為行動裝置的普及,使得許多周邊配備的需求不斷上升,而以往OTG隨身碟只支援Android系統,從近幾年開始陸續推出多款iOS專用,可想而知需求量絕對是大幅度上升,也讓OTG隨身碟成為市場新趨勢。

(Photo from: xebe.com)

這對於在外奔波跑客戶,以及辦公室努力打拼的上班族來說,OTG隨身碟是個工作小幫手,因為他們是需要頻繁的在電腦和手機上傳輸檔案。有了OTG隨身碟,會是相當便利的工具。

同時,OTG隨身碟作為企業禮品也會是不錯的選擇,一家企業的成功有賴於全體員工的辛苦與努力,那選擇送有效率的工作利器為企業禮品不是好上加好嗎?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