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雲端儲存技術雖已普及化,為什麼隨身碟地位仍然屹立不搖?

科技越趨發達,線上儲存服務琳瑯滿目,隨身碟的市場也因此被瓜分掉了許多,但即使如此你知道為什麼隨身碟仍然保有它的優勢不被淘汰嗎?以下小編將整理出隨身碟仍佔有一席之位的三大主因。

1.美到讓你愛不釋手

隨身碟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外型自由發揮度高,是許多企業使用客製化禮品做為活動送禮的最佳選項之一!可愛的造型隨身碟能成為飾品小物陪伴在我們身邊,拿著它彷彿就像帶著護身符似的療癒著我們的身心呢!

2019年3月迪士尼推出的櫻花季限定版造型隨身碟,美到犯規!!!

2.隨插即用好方便

雲端硬碟雖方便,但若到了公共區域使用公用電腦上網時,就必須得面臨輸入帳號密碼的狀況,此時就容易造成機密資訊被窺探或盜取的風險,但使用隨身碟除了能避免帳號密碼被竊取的危險,還能省去輸入的麻煩,很方便呢!

3.私密照片不外洩

2014年iCloud資料外洩使得許多好萊塢女星私密照和影片外流,此一事件發生不只讓好萊塢女星們人人自危,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大動作宣布已接手調查,同時也掀起大眾對於雲端存取安全性的疑慮以及不信任感,使用隨身碟或外接式硬碟便能避免個人的私密資料外流的情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