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彰師大吉祥物隨身碟—讓你資料從此一「鷹」俱全!

說到「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你們會想到什麼呢?這所位於八卦山旁綠樹成蔭的大學,由於灰面鵟鷹經常在校園上方盤旋,又因其眼銳利,雙翼寬廣有勁而象徵生命活力,特別將此定為校園吉祥物,秉持「新、本、精、行」之校訓,以追求「成為兼具卓越教學、創新研究、永續服務的一流大學」為發展願景。

彰師大校徽圖片

彰師大吉祥物圖片

結合校徽及吉祥物的隨身碟▼

這次彰師大與集比合作,決定製作屬於本校吉祥物的造型隨身碟,在過程中客人對於眼神角度一直有意見,歷經反覆多次的校稿和修正,最後才調整至這個版本。忠於設計的外型與呈現效果,彰師大灰面鵟鷹隨身碟成果可說是十足帥氣兼可愛!因此,造型隨身碟在無形中造就了許多的宣傳,之後的合作除了隨身碟外還有許多客製化的校園周邊商品

集比的客製化隨身碟製作在業界小有名氣,實力獲得許多客人的信賴,是集比最大的驕傲!一直以來,集比都秉持著「服務周到」的宗旨,希望能完成客戶的需求,造就極品中的集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