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母親節禮物推薦!所謂的一種禮物多重享受?

給媽媽一點表示的節日又要到了!母親節禮物你準備好了嗎?以下這個創意禮物,能讓你送一種禮物,卻能讓媽媽有多重享受!(有喜有樂有感動的眼淚)媽媽的禮物除了要講求美觀,實用功能更是不能少!(才不會被媽媽嫌浪費啊。)

  • 一種禮物,多重享受……?

實用的母親節禮物推薦就屬底下這個隨身碟了!將普通的隨身碟用精品包包造型包裝,加上鑰匙圈的設計,能供媽媽當成皮夾或是手提包的配件使用,替日常生活增添不一樣的樂趣。

而最關鍵的隨身碟,當然得預存重要的檔案在其中!你能選擇存放與母親日常生活相處的照片,或是將兒時到大的生活點滴製作成影片,在母親節當天播放給媽媽看(或是全家一起觀賞慶祝),感謝母親將自己拉拔長大。切記,隨身碟裡存放的檔案,是創造動人回憶的重要關鍵,能替你的禮物大大的加分,也能製造大大的驚喜,甚至有機會獲得母親一滴感動的淚水!

  以上,精品白包、黑包造型隨身碟除了能當擺飾,平常也是文件傳輸的好幫手,而亮麗的造型更是母親獨一無二、吸睛的飾品,所以在母親節這天,這樣的創意禮物絕對能打動媽媽的心,讓媽媽大開眼界,快將包包隨身碟打包回家,包準媽媽過一個有驚喜、有感動的淚水和歡樂的母親節!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而父代母職的父親,理所當然也是囉!:)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