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中秋禮物推薦:連上班族都愛的送禮選項!

與春節、端午節並列於中國傳統三大節日的中秋節。因為在這一晚上的月亮總是特別地晶瑩圓滿,所以一直以來有「月圓,人團圓」的意象。

在這個親友相聚聯繫情感的節日裡,食物,通常是最為普遍的情感交流媒介,一邊分享美食、一邊寒暄問暖。其中,說到中秋禮物,第一個浮上腦海的選項,就是月餅禮盒了。但是,在健康意識抬頭的現代,人人都開始注意飲食與熱量攝取,向來卡路里高得驚人的月餅,送禮者在選擇前請三思呀~~

如何在節日中送不會令人收到“想吐”的禮物呢?跳脫傳統送禮思維:第一個就想到的禮物選項,千千萬萬不要送。

接下來,推薦幾個不錯的中秋送禮選項給在座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

 

1 . 茶葉禮盒

(Photo from Flickr: katsuuu 44 CC Licensed)

當別人正在一窩蜂送月餅的時候,清新解膩的茶葉禮盒組,絕對是脫穎而出的送禮。

 

2 . 月餅造型隨身碟

 

使用起來零熱量、無負擔,卻是非常應景的創意禮品。作為隨身碟,可以存取資料;造型富有過節氣氛→無敵!!!

無論是中秋禮物或是各種節日、場合送禮,考慮到收禮者後續的使用性,就是最貼心的思量。

 

3 . 水果籃

(Photo from Flickr: polomanbo CC Licensed)

那什樣的禮物不會踩到對方地雷?我認為送水果籃是安全的選擇。水果幾乎是老少咸宜,健康又營養,不想吃還可以當盆景(?!)

 

4 . 柚子醬

 

(Photo from Flickr: bangdoll CC Licensed)

 

可以吃柚子、喝柚子茶…柚柚柚柚!

由當季盛產的水果—柚子製成。健康又清爽,泡茶、麵包沾醬、烤肉醬、料理調味都是絕配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落窠臼的創意禮品才是出奇制勝的送禮關鍵。你,掌握了嗎?(燦笑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