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新年企業禮品的科技新潮流,包你開運又實用!

新的一年又到了,您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賺大錢、交女友?醒醒吧!還是先開運卡實在~

開運商品已不再是我們印象中那種「古董」、「阿公阿罵」級數在用的東西,順應科技時代新潮流加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運氣可以一直很好,所以結合了科技、美觀、時尚的開運商品不僅是現在企業禮品的最佳選擇,更是過年送禮最夯的品項,您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開運的科技產品來開始嶄新的一年呢?那就一起看下去唄。

是鹽燈也是家飾品

鹽燈在你的印象中是不是俗俗就像一顆大紅岩石擺在家裡有礙觀瞻呢?科技在走,行情要有!在這個鹽燈界殺出一條血路的便是現在網路上熱賣的USB時尚鹽燈,它不僅能釋放負離子淨化周圍空氣、晚上還能成為小夜燈營造浪漫氣氛陪伴你,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能夠開運~先不論它的效用是否為真,倘若真能讓心靈上產生一些作用,使自己在生活上更加有精力的面對一些困境,便是一項很棒的開運商品呢!

擺在桌上也招財

「財神到、財神到!財神到我家的大門口~」,在景氣低迷的情況下,你是不是急欲擺脫現狀呢?有人會在計算機上黏錢幣、有人會養魚,但其實只需要可愛的財神爺隨身碟,就能讓你潮潮的唷~祂能幫你儲存資料、祂能幫你開運、還能幫你招財~~~擺在桌上是裝飾品,能美觀你的桌面,也能和鑰匙串在一起,隨神帶著走,走到哪旺到哪,哪裡還有比這個實用又開運的客製化造型隨身碟呢?

2019年就決定是你!

農曆豬年即將來臨,以前的手機相較於現在的功能實在是少之又少,現代人生活已越來越離不開智慧型手機,根據調查,有近8成民眾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超過2小時,更有28%民眾每天花超過5小時滑手機!那對於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電量!電量!電量啊啊啊啊啊!」沒電的人生猶如黑白的,配合農曆豬年,你當然必須得擁有一個可愛的造型小豬行動電源呀!擁有豬豬造型的小物陪伴你開始新的2019年,當然能讓你開運旺旺一整年,no doubt~no doubt~no doubt~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