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行李箱百分之百靠束帶!讓你在一千六百萬件行李一枝獨秀!

看過來看過來!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8年台灣出國旅遊人數高達1600萬多人,要在這麼多人、這麼多行李中,想一眼發現你自己的行李箱,到底難不難?
今天就來看看行李束帶的必備理由,以後出入機場再也不用跟朋友一起挑戰威利在哪裡的眼力遊戲了!

一般來說,行李束帶具備的功能不外乎兩大項:強調行李箱外觀差異保護行李不爆箱。

 

行李箱如果使用的是大眾色、一般設計款的話,有相當大的機率會在機場和其他人撞箱,一個不小心還可能誤拿行李,所以使用一般款行李箱的人除了必備的行李吊牌外,通常會再多準備一條行李束帶,可以更快辨認自己的行李箱。

另外,行李箱與行李束帶之間的顏色搭配最推薦對比色!

深色行李箱可以綁上淺色、或大膽的螢光色行李束帶,這樣一來不但不容易和別人撞箱,還能夠被一眼找到,最近開始流行的客製化行李束帶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再者,行李箱託運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碰撞,若是擔心因無法預期的撞擊造成行李箱外殼爆裂、內容物散出的狀況發生,那就可以選購具有彈性材質的寬板行李束帶,為行李箱多添一道保護。

近來因應廉價航空的興起,自助海外旅遊越發興盛,廉航嚴格的託運規則更是0.5公斤都多不得,因此行李束帶大進化,除了上述兩種功能,再結合密碼鎖與行李秤的規格,成為現在熱門的密碼鎖行李秤束帶,是集便利與實用性於一身的新趨勢喔!

 

密碼海關鎖行李秤束帶是自助旅遊新寵兒!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