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功學社吉祥物手機擦—啾寶這次也少女心噴發了?

功學社,就名字來看它可不是「學功夫」的地方。而是臺灣一家以樂器製造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早期「功學社」是在販售日本進口的鋼琴、風琴、口琴等,現在除了販售各種樂器及用品之外,也積極發展音樂教育,開設多處音樂教室、舉辦演奏會,將音樂之美帶入你我生活。

最萌的手機擦駕到!

功學社於禮品展與集比相談甚歡後,便與集比合作製作屬於他們家吉祥物的企業禮品。關於功學社的吉祥物——「啾寶」JUBO,模樣便是功學社旗下的管樂品牌JUPITER以管樂的特徵及音符的形狀發想而成,並以身為指揮家、KHS嚮導的角色為集團注入活潑能量。粉嫩、粉藍的背景點綴著小花加上啾寶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立馬榮登最萌手機擦冠軍無誤!

集比是專業製作禮贈品的訂製商,這次和功學社合作的手機擦拭布印刷,除了造型亮眼,實用性更是銷售關鍵!現在已有許多企業願意將自已的品牌形象結合創意,發展吉祥物及文創商機!隨著這股潮流,我們也發揮自家的專長將客戶的需求製作成最完美的商品,期許未來集比能協助更多的企業實現他們的夢想。

音樂無「擦」別、更沒界線!你我一同來推廣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