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禮品趣聞

行李箱束帶有用嗎?使用者經驗推薦原因

出國時到底該不該使用行李箱束帶呢?綜合整理各個行李箱綁帶使用者的心得與經驗,提供大家做參考,衡量自身的需求習慣再決定要不要添購囉!如果是正在打算客製化禮品的朋友,不妨也考慮考慮這款實用禮品是否合乎贈禮對象的生活需求囉。

如果你的行李箱是大廠牌的基本款或是大眾色系(例如:黑色、深藍色等),就有很高的機率「撞箱」。使用亮色系或特別圖案的行李束帶可以讓你遠遠地從行李轉盤上就認出你的行囊!

※除了行李箱綁帶,還可以再加上貼紙,讓行李箱更有個人特色。

  • 增加行李穩固性

機場托運行李為了在短時間內講求行李運輸的效率,所以都會用丟的。不論是硬殼還是布面的行李箱,外圍多環繞個行李箱束帶可以增加穩固性,防止行李被亂丟或塞太滿而爆開。

  • 多功能行李固定

帶著行李箱移動時,可以將行李束帶解下把手提行李固定於行李箱桿上,就可以輕鬆地移動了!(順便多買更多的戰利品XD

  • 取代行李吊牌(取決於款式)

有些行李箱綁帶上留有聯絡資料填寫處,可以取代繫在行李箱把手上的行李吊牌功能。(填寫方式比照行李吊牌即可→閱讀推薦:行李吊牌怎麼寫?姓名、電話、住址…)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Faceboo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