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How old do I look?讓人看起來年輕十倍的秘訣

這陣子的網路話題總脫不了年齡!微軟出了這個有趣的網站,讓使用者能透過照片測出年紀,不論單人或是團體,透過框框能一目瞭然照片裡大家的年紀。而測照片的人像考試一樣,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測出來比實際年輕,有些則是比實際大好了幾倍,讓人不禁思考,到底是什麼依據讓電腦測出年齡的?!不過,被測老的人先別太沮喪,現實生活中看起來年輕其實比較重要!

日常生活中,我們除了用「人身」如:皮膚狀況、體態判定一個人的年齡,但其實個人使用的物品也會影響整體看起來的歲數,包括穿的衣服、戴的飾品、或是使用的小物,像有些人就連喝水都很講究,放在杯子上的杯蓋用的都是特別罕見的。想想在你的生活中,有時候是不是會因為一個特別的東西而注意到使用的人?而如果剛好那個東西很特別,或是款式年輕,如上面所舉的杯蓋,有造型和多種花色等等。一般來說,會讓人有使用者很年輕的感覺。

除此之外,一個人的心態也會影想看起來的歲數,如:願意出外探險的次數是不是隨著年齡降低了?願意嘗試新事物的心是不是也隨著年紀減少了?又或者,過節禮品是不是也隨年紀增長,離有趣的創意禮物越來越遠了……?一個人的心如果年輕,時常保持活力,相對的,旁觀者也會覺得當事人很年輕。所以,同事的、朋友的生日禮物,就別再送什麼茶包、園藝組,等實際但看起來就老氣的禮物了,挑一個會讓人驚豔絕的有趣的創意禮物吧!

最後,想要跟在網頁上測出來比較年輕的人說:別!太!得!意!實際上看起來年輕還是比較比「網上談兵」厲害好嘛!祝現實的大家都永遠青春18歲!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