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老闆不是人?!尾牙禮品要扭轉公司形象啦

事實上,「我熱愛我的工作」這句話,對一般人而言,根本完全不成立 !

每天被綁在公司,處理公務、被上司使來喚去,面對公司老鳥還得低聲下氣…要不是為了薪水,誰想待在公司裡受苦受難 ?

一整年下來,最期待的大概只有年假,還有12個月的發薪日吧 !  說真的,除此之外,實在想不到任何其他值得期待的日子;了不起年底的尾牙,也不就是一餐豐盛,然後抽到個沒什麼用的獎品,隔天繼續回去上班。

 

但是今年的公司尾牙,卻讓我印象深刻。

 

往往每年尾牙活動送出的抽獎禮物,都是些沒什麼用的贈品水壺、鍋具,更糟的是,這東西成本又高,所以獎項很少,抽中的機率很低。難得才有一個人能抽中大獎,拿到手錶或機票之類的。但今年意外地,一進會場,就看到抽獎台上的獎品列表──USB隨身碟公仔和行動電源!這讓我眼睛一亮;更讓我感動的是,底下一行「USB 人人有獎」──沒錯,意思就是,即使抽到最後小的獎項,也至少能拿到隨身碟公仔這種實用又可愛的工具!

果然,去年的尾牙,我抽中了人生第一次的尾牙企業禮贈品──公仔造型的隨身碟!雖然不是頭獎,但這份企業禮贈品,已經讓我真真實實地感受到老闆的心意了!因為這是真正下一番苦心去認真思考,才能得到的結果。我很高興,因為終於有種被重視的感覺!比起往年隨隨便便的禮物,雖然這次我也只是抽中小小的獎項,但已經感覺到───整個企業對員工們態度的轉變了!

在那之後,我感覺到自己、還有身邊的同事們,工作更加賣力了。也許是因為感受到老闆對我們的重視吧!真沒想到,一份簡單的尾牙贈品,能有這麼大的改變!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