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移動電源罩著你 瘋玩手遊也不怕

不曉得最近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被pokemon go洗版的很澈底,不論是一早起來打開臉書,還是看新聞、朋友話題、同事話題(你昨天又抓了哪些,我瞧瞧~~鄙視臉→( ͡° ͜ʖ ͡°) )。只能說大家真的童心未泯,人人都想成為寶可夢大師,但是編自己在玩也發現,電量消耗太快了啦!叫我怎麼能順利孵蛋呢?!(XD

 

在這種全球瘋玩的手遊熱潮,你怎能「倖免」呢?帶上方便好攜帶的移動電源,跟上這股熱潮吧!

((跟著小編的腳步來看看各款造型的移動電源吧!

 

1.財神爺造型行動電源

喜氣洋洋,相當適合做為你年節禮品的好選擇。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財神爺造型都能讓你財運強強滾,好運旺旺來,喜氣洋洋發大財~~

(Photo from Xebe )

 

2.學生造型行動電源

這款行動電源,相當適合來當學生的畢業禮物,如果需要跟學校提案的話,此款造型就是您的必推清單了,批上學士服造型的行動電源,讓人想到大學生活的點滴阿~~

(Photo from Xebe )

 

3.薄型基本款行動電源

不要造型,也不要甚麼圖案,崇尚簡單就是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移動電源,只要印上企業LOGO或是名稱,就成了人人都實用的企業禮品了,配上手遊熱潮席捲全球,企業禮品就選它吧!

(Photo from Xebe )

 

※小編溫馨提醒:瘋玩手機遊戲的同時,別忘了注意自身安全喔!不管是騎車、開車還是步行徑途中,千萬別光顧著玩遊戲,而造成交通上的意外,這樣不就失去遊戲本身帶來的樂趣了嗎?

同時也祝福大家能成為pokemon大師喔XD(大誤~~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