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質感生活必備!幾個步驟讓你跟手札談戀愛

看過令你嘆為觀止的日記手札本嗎?網路上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總不免也想自己嘗試嗎?看看Instagram產出迷人手札的作者都使用了什麼材料吧!

  1. 繽紛貼紙不能少

不管是卡通貼紙,或是各式各樣的紙膠帶,手札常見的好夥伴就是能讓其繽紛的黏貼小物,可愛的貼紙和紙膠帶,替看起來單調的手札增添許多色彩和樂趣。

  1. 你有繪圖功能會更好

如果你擁有手繪能力,那麼適時加一些插畫在你的手札吧!隨意的小人、小物,或是簡單的表情符號,能讓你的手札看起來十分寫實和貼近生活。如果手繪剛好是你的罩門,也沒關係,多準備第一點提到的繽紛貼紙吧。

  1. 迴紋針或其他有功能的配件

用小配件妝點你的手札,如:用迴紋針當作書籤,當作重要事項的標記,或是每天停筆的註記,手札能因此變得生動。

如果手札書衣有磁性,造型迴紋針一方面能成為書衣裝飾,一方面也能直接將書衣當作收納空間。

為了讓手札更有趣,還有一個做法,就是購入限量版或獨家發行的「客製化商品」,舉下圖馬來貘迴紋針為例,就是企業與知名畫家出的聯名款,如果剛好是喜歡的造型物,使用起來必能增加不少樂趣!除了迴紋針,許多網路知名創者也發行不少客製化商品,對他們情有獨鍾的人不妨隨時更新他們的近況。

  不管你喜歡忠於手寫、原汁原味的紀錄手札,或是繽紛奪目的樣式,用自己獨有的方式好好跟保有祕密的手扎談場戀愛吧!大家一起迎來保有質感的生活吧!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