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客製化手機外接鏡頭,讓你手機輕鬆擁有相機效果!

隨著各家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功能性當然也跟得大幅提升,除了更方便使用之外,相機拍照功能也是消費者注重的關鍵之一,而你知道有著一隻好手機搭配最近流行的手機外接鏡頭,拍照時也能輕鬆擁有相機般想要的效果嗎?今天小編就要來好好跟大家介紹,活動禮品推薦中NO.1的客製化手機外接鏡頭!

一般來說市面上最常見到的就是廣角鏡頭、魚眼鏡頭、微距鏡頭三款,你可以在許多電子產品販售店看到這種三合一手機外掛鏡頭, 而價錢也從幾十元到幾千元上下不等都有,你或許會對幅度起伏這麼大感到疑惑,但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可以從這些外接鏡頭中驗證,特別是身為使用者就可以切身感受到。

廣角鏡頭

一般人也稱為自拍鏡頭。若想要在同一個畫面可以拍攝到人數較多,那廣角鏡頭就是最好的選擇,可以擴大相機拍攝範圍,另外對象不只是人,若是想要紀錄美麗的風景照,使用廣角鏡頭也可以大範圍拍攝,把所有風景收入在你的鏡頭之下。

魚眼鏡頭

你可以看到很多照片會呈現微凸、圓形感,這種具有藝術效過的照片,就是魚眼鏡頭帶來的效果,就像從水中往水面上看的視角一樣。

微距鏡頭

物品距離鏡頭太近,通常容易產生失焦的問題,若想要拍攝像是顯微鏡下般的照片,那微距鏡頭一定可以幫你完成特寫物體局部及近距離對焦問題。

 

若你是屬於初次使用外接鏡頭的人,你可以選擇以上介紹的三種鏡頭嘗試拍攝,下回收到企業發贈的客製化手機外接鏡頭,建議你可以多拍幾張照片玩玩看這些有趣的鏡頭,或許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奇視覺效果。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