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悠遊卡一卡通 | 電子票證百科

造型悠遊卡哪裡買?做的也太可愛了吧!

話說自從悠遊卡公司開始和各家公司進行異業合作時,就陸陸續續推出了許多主題卡通人物的圖樣,這當中也平面卡片式的款式,也還有立體的造型悠遊卡,突破以往大眾對於交通卡的平面想像,逐漸轉變成如裝飾品般的吊飾造型,卻依然不失實用性的基本功能。

其實除了悠遊卡公司自己發售的悠遊卡,現在外面的製造商只要能取得悠遊卡公司的認可,是可以自行訂作各種的造型悠遊卡進行販售,而其中不乏有許多的禮品公司腦筋動得快,把這類我們經常會使用到的生活工具製作成創意禮物,例如以下這兩個我自己網路上搜尋到的創意禮物-造型悠遊卡。

(Photo from:Xebe.com)

聖誕節將近,剛好也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客戶,我覺得像這類的實用禮品,薑餅人、聖誕老公公等,他們的外型獨特又亮眼,無論是搭公車、捷運、台鐵、高鐵還是租Ubike等等,拿出比一般悠遊卡更酷炫的立體造型,而且又很應景,覺對會吸引眾人羨慕的眼光,這個feel倍兒爽呀!

當然,有時候我們買那些既定樣式的禮物送給他人,難免會擔心撞貨尷尬的情形,而現在顧客至上的精神早已是服務界的準規則了,你也可以像禮品製造商提出你的對禮品的設計概念,讓他們專門為你製作心目中理想的樣式,這下你可以很有自信地說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禮物了,請笑納~(包準別人開心到飛上天~)

來總結一下唄~像這樣結合獨特性與務實性的創意禮物,我覺得造型悠遊卡就是個很棒的例子,所以我等下敲完這篇文章,就要拿起電話去訂製瞜~你呢?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