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禮品製作 | 集比成功案例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漫步在科教館的每一步、都是孩子科學啟蒙的一大步!-科教館客製化隨身碟

位在士林的台灣科學教育館(以下簡稱科教館),大家熟悉嗎?

不少人可能只有校外教學、畢業旅行或是帶孩子放風之類才會造訪,但其實科教館除了館內設施與知識特展之外,還有很多科學相關的課程。

今天就要跟大家說說,關於科教館跟集比共同合作的小故事!
說不定哪天在科教館就能發現集比商品的蹤跡喔!

「科學其實很好玩」

把科學變得更好玩,讓科學不再和孩子們產生隔閡,一直都是科教館的目標。
館內不只有引發興趣的展覽與互動式設施,其實科教館也有一系列的有趣課程。

還有3D劇場、地震劇場等,透過一系列的豐富感官體驗為孩子們帶來科學新知。

(截圖自:科教館網站

「用親切的科寶來接待每個孩子」

走在科教館裡面就會發現,有個頭戴太空頭盔的可愛小東西,這正是科教館的吉祥物──科寶。
有了科寶的陪伴,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快樂且無距離的進入科學啟蒙領域。
集比與科教館的合作其實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喔!

考量到科學、學習、還有科教館本身與科寶等原素,還要實用,結合這些條件,最後誕生的便是科寶客製化隨身碟

可愛的科寶造型隨身碟。

業務E說,當初科教館的合作讓印象深刻的就是科寶隨身碟的「弧度」。
想要用軟膠做出科寶有弧度的氣泡外型其實不是那麼簡單,畢竟太過平面就不可愛了,要做成像真的太空頭盔一樣,這才是科寶客製化隨身碟的醍醐味。

除了弧度之外,科寶隨身碟還有一個無比貼心的防丟設計!
為了避免大家的隨身碟總是帽蓋跟機身會有一個不見蹤跡的窘況,科寶隨身碟不只有珠鍊,在機身的部分多做了一個軟膠吊飾。
在使用的時候只要把軟膠吊飾塞到USB的洞口,就可以完美避免隨身碟「頭首分離」。

這個設計不但對小朋友來說很貼心,其實不少大人也覺得非常聰明。

多了一點巧思、多了一點貼心,讓可以讓客製化隨身碟變得更不一樣,即使是大家覺得普通的吉祥物,也能讓大家有全新的印象。
集比和科教館的合作,讓看似普通的隨身碟變得貼心,作為禮品或是商品都更加分。

你也有想製作的客製化商品嗎?

歡迎來找集比,找集比,絕對給你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