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可愛就是正義!汽車造型隨身碟你擁有了嗎?

可愛的汽車、飛機模型是許多大人小朋友的最愛,即使不能擁有一台真正的汽車或飛機,汽車模型、飛機模型也能滿足個人收藏的慾望。除了汽車模型、飛機模型以外,還有更多可愛的商品也以小汽車、小飛機為造型,集比推出的汽車造型隨身碟、飛機造型隨身碟也是能夠讓喜歡汽車、飛機的人眼睛一亮的可愛產品!

集比的汽車造型隨身碟有多種造型,除了2D平面造型的汽車隨身碟外,也有3D汽車隨身碟,更顯得維妙維肖。汽車隨身碟可以當作超可愛的辦公室小物,當作工作上使用的辦公室用具,不使用時放在桌上還可以當可愛的擺飾品,一舉數得。喜歡小汽車玩具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集比的小汽車隨身碟。

除了汽車隨身碟,集比還推出了可愛的小飛機隨身碟,飛機隨身碟的顏色豐富,線條俏皮,適合當作開學禮物送給小朋友,飛機隨身碟的顏色可以自由選擇,我們可以幫您製作出您最喜歡的飛機隨身碟配色。

集比USB隨身碟特色:

  1. USB隨身碟上可印製公司專屬Logo商標,成為客製化隨身碟禮品
  2. 插入USB隨身碟時,自動跑出您的主打產品網頁,是公司宣傳的好幫手
  3. 隨身碟內幫您內建檔案或軟體程式
  4. 內鍵密碼設定
  5. 客製化隨身碟造型,成為專屬企業禮品

相較於一般禮品,集比造型USB隨身碟更能傳達您滿滿的心意及創意,讓收到活動贈品的使用者隨手可用,增加便利性,提高活動贈品的宣傳價值。藉由集比設計團隊與客戶互動溝通,提供符合您專業的需求服務,讓貴公司的專業形象一覽無遺。

集比推出的汽車造型隨身碟、飛機造型隨身碟也是能夠讓喜歡汽車、飛機的人眼睛一亮的可愛產品!
▲集比推出的汽車造型隨身碟、飛機造型隨身碟也是能夠讓喜歡汽車、飛機的人眼睛一亮的可愛產品!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