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客製化禮品趣聞 禮物送什麼好 | 禮品規劃

聖誕老人失業了?自己的禮物自己送!

「雪花隨風飄, 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聖誕節,第一個想到的就這首耳熟能詳的兒歌;而最期待的,大概就是聖誕禮物了!從小就一直深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也相信在聖誕夜的夜半時分,他就會駕著雪橇,從煙囪溜進你的房間,悄悄地把禮物擺在你的身旁。

(Photo from Flickr: Katherine McAdoo, CC Licensed)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_hai/

長大後,慢慢理解現實,才知道當年的聖誕老公公,其實是爸媽裝扮的。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失望!因為我慢慢理解到,只要有心意,任誰都能當聖誕老人。他的存在,是一種象徵,代表的就是一種祝福──在寒冷冬夜裡的,最溫暖的祝福!

今年,你有要送出聖誕禮物禮的打算嗎?

你想送給誰呢…是家人、朋友,還是情人?

又或許…你可以考慮「交換禮物」!和對方互相交換禮物,你必須要先了解對方的喜好,才能選擇最適合的禮物來送給對方。收到禮物時,同時也收到了對方真誠的心意,以及滿滿的祝福。

但問題來了…現在你已經知道對方的喜好,要開始尋找相應的禮物,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即使發現了類似的東西,仔細一看,還是不行。

怎麼辦…距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卻還沒找到禮物…這種緊急的時刻…迫在眉睫…只好使出大絕招啦! (終極奧義……!)

 

那就是:客製化!

 

善加運用客製化,你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創意小物 ! 這就是客製化最大的好處,可以依照你的創意和想法製作出產品,讓它富有你的風格,又能符合對方的喜好,最重要的是,你再也不用為了挑選禮物而搞得自己焦頭爛額了!在你的創意下客製的創意小物,絕對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那麼,今年的聖誕節…有什麼想法了嗎?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