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隨身碟 | 集比知識家

客製化隨身碟推薦,3D立體造型最吸睛!

隨身碟成為客製化禮品的新寵兒大約可從10年前開始推算,雖然預算相較於其他贈禮品來說偏高,但客製化隨身碟成為禮品首選不是沒有原因。

受歡迎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創意的設計外觀可以提升公司形象,使廣告達到最高效益,另外實用性極高,隨身碟可減少過多的印刷紙品,讓公司業務拜訪客戶時不需要再一堆文件奔波,最重要的是,有別於其他的廣告贈禮品,隨身碟通常都會有保固的優勢,讓收禮者可以安心使用。

客製化隨身碟製作推薦

若預算有限制的話,大部分的採購都會選擇使用公版的隨身碟,並印製企業標語或logo以便達到宣傳效果,然而若能將自己品牌主打的商品或吉祥物製成隨身碟,那將會是極有看頭的禮品。

時下最紅的話題,打鐵要趁熱

中華郵政曾與集比合作製作出可愛的歪腰郵筒造型隨身碟,除了打著一目了然的郵局形象之外,更搭上了當時熱門的歪腰風潮,有時候企業在選擇禮品製作時除了主打自家的品牌之外,別忘了可多關注最近時下的話題,或許會帶來更多的宣傳效果。對歪腰郵筒造型隨身碟有興趣的你,可參考〈颱風過後的逗趣風潮──中華郵政歪腰郵筒USB隨身碟〉這篇成功案例,你將會有更多的了解。

手繪2D也可以變3D

即使只是草圖或畫在紙上的圖形,也可以製成立體的樣貌,像是集比曾替台中女中的學生製作校園票選的隨身碟,透過學生發揮創意,在校內舉辦草圖設計徵選。從喵窩論壇爆紅的動漫角色-九藏貓也是如此,透過集比的軟膠開模技術,將角色的每一個細節都呈現,由於書包連接USB本體的部分是用細線連接,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設計是因為想展現貓咪平時柔軟的姿態和隨時搖擺的尾巴,因此使用了矽膠製作增加延展性。為了能將平面實體化,根據不同的設計會有不同的做法,集比希望可以將原創者的巧思都能完整表現在成品上。

講究外表,功能更是不可忽略

市面上常見的隨身碟分為2GB、4GB、8GB、16GB、32GB、64GB等,除了造型好看能讓收禮者印象深刻外,大部分的人都期許隨身碟容量越大越好,現在也有推出OTG隨身碟,它必備micro USB接頭,這樣不論在手機還是平板都可以使用隨身碟,可藉由OTG隨身碟來擴充容量,減少對於記憶體不足諸如此類的困擾,隨身碟的容量在進化,功能也會隨著大家遇到的問題去做改善,OTG隨身碟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下次在挑選禮品時,若有在考慮客製化隨身碟,別忘了參考以上等等的例子,會讓你對客製化隨身碟推薦有更多想法!

分享文章給需要的人
Exit mobile version